news-details

台北佳音教會「原」味主日佈道會,帶出夢想起飛的信息。

台北佳音教會「原」味主日佈道會,帶出夢想起飛的信息。 (照片提供/台北佳音教會)

「每個人都應該要有夢想,都需要上帝帶領我們走人生的路!」台北佳音教會19日在台北科技大學舉辦「原來是愛之夢想起飛」戲劇佈道會,聯合多個原住民團隊,共百多位原住民合力演出,透過大型原住民歌舞劇傳遞「夢想起飛」的關鍵,除了需自我努力,還要有神的祝福!

原來是愛戲劇由真人故事改編,故事講述男主角「白浪」對寫作懷有夢想,為了證明自己,背井離鄉前往台北謀得成功機會。但心地單純的他卻被壞人誘騙,步入吸毒歧途,入獄後重回神的懷抱,悔悟過來,並明白唯有信靠耶穌,才能保守自己的心,讓夢想真正起飛。

尊主為大、通過試煉 終久必蒙福

佳音教會主任牧師葛揚明於信息中表示,有時我們會覺得在人生的道路上走的很累,或被人陷害而感到受挫,因為我們倚靠的是人,不是耶穌,「要明白,人會敗壞,神的愛卻永不改變。」白浪的故事就是要告訴觀眾,不必急於成功,環境的惡劣是必經過程,所有苦難的發生都是為了榮耀神,所以不要輕言放棄。

葛揚明牧師藉信息勉勵,要完成夢想,除了自我努力外,還要有上帝的祝福及同在,才能走在對的方向中。

葛揚明牧師藉信息勉勵,要完成夢想,除了自我努力外,還要有上帝的祝福及同在,才能走在對的方向中。 (照片提供/台北佳音教會)

他進一步舉《聖經》經文強調,神要每個人「向著標竿直跑」,因為對生命沒有夢想的人,不會珍惜時間;要完成夢想,除了自我努力外,還要有上帝的祝福及同在,才能走在對的方向中。

例如《聖經》記載約瑟有神與他同行,就百事順利,但上帝也會考驗屬祂的兒女,當約瑟成為波提乏家中的管家時,女主人竟不守婦道的天天勾引他犯罪。正值20多歲的約瑟總是斷然拒絕,因他曉得不可做惡事得罪上帝。

通過「考試」的約瑟,成為神值得信任的人,後來做了埃及宰相。「我們要將自己的夢想計畫交給神,因祂的道路高過我們的道路,祂深知我們生命真正的需要;走在神心意中的人,『終久』必蒙服!」

葛揚明表示,由於教會接觸到許多原住民弟兄姐妹,因此對原住民工作相當有負擔,之後有意成立原住民關懷協會,針對原住民族群及部落開展更多福音事工。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