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克安通牧師提到,當你與神同行,你的整個世代就都會與神同行。(圖 / ARC TV截圖、shutterstock)

克安通——

在這「無父無母的世代」,需要有「為父為母的心」,來陪伴年輕人。神要興起新的一代,而我們要與年輕世代同行。將會有很多的人湧進教會,但不是去到那些「大的巨型教會」,而是會來到「家庭教會」。

 

我們要用「為父為母的心」,讓年輕一代、我們的兒女,能來到我們的事工、家庭;我們要進入一個「新的生活方式」,成為他們的父母、屬靈父母,來分賜、影響他們的生命。

上篇》神要的不是一個「工作者」! 克安通:神要興起愛及與神合一的新一代

 

愛修國際領袖學院美國洛杉磯校本部,於本(2)月8-9日(美西時間),舉辦為期兩天FB、YouTube 、ZOOM 同步全球直播——《現今的契機》線上公開聚會,在9日信息中,講員克安通牧師首先提到,這季節中,神要呼召的不是「做工的人」,而是「與神同行的人」。


接著指出,因著你開始「與神同行」,將會有「不一樣的靈」,與神興起的新世代同行。

  • news-details
  • 神的心意是,要我們整個世代都與神同行。(圖 / shutterstock)

整個世代都要與神同行

創世記6:9提到,挪亞的後代記在下面。挪亞是個義人,在當時的世代是個完全人。挪亞與神同行。神揀選挪亞來造方舟,是因為他與神同行;而當時,他與神同行,其實不只是他,而是其整個世代,都與神同行。故而,在這世代,神的心意也是——不只是你,而是你的家人、整個世代,都要與神同行。

 

整本聖經中,唯以諾和以利亞兩人,並沒有經過死,神就將他們接回天上,不在這世界,因他們「與神同行」。

從這代到那代,如果有一個人知道『如何與神同行』,那你就會看到他的整個世代,都是與神同行的。這也就是說,若你是與神同行的,那你的門徒、或跟隨你的人,都會與神同行。」克安通說。

  • news-details
  • 成為年輕人的屬靈父母,才能成為幫助他們的人。(圖 / shutterstock)

藉由同行,去成為年輕人的屬靈父母

有位非常有名的傳道人,不只是年輕人跟隨他,甚至,有些人是遠從它國來探望他。很多年輕人跑到他那裏,說:「你可以帶領我嗎?我要跟你在一起,跟你學習。我想學習的,不是從書上、電視、講道、特會中學習;而是,我要跟你『住』在一起,你要成為幫助我的人。

 

今天,神的呼召,是與神同行,是父親的心轉向兒女,兒女的心轉向父親。無論,你是否已是有名的教師、先知、醫治者,或已有好的平台;但現在,在你生命中,重點是神的計劃,而不是你的計畫。

 

神要給你一個新方向,祂要的是與祂同行的人,而不是做工者。這世代,是需要父親、母親的世代;重點是,你在做這個父親或母親的角色時,並不是『只用口講』,而是,你是一個『愛他』、『與他同行』的人。」克安通強調。

 

面對神現在對我們的這呼召,克安通告訴神:「我不再要做大的事工,而是要做簡單的人。父神,我要與祢同行,要祢來對我說話,來釋放我,讓我成為一個愛你,並行在祢旨意的人。」聖經說,挪亞與神同行時,他在神的面前蒙恩;因此,當你與神同行時,也必蒙恩。

 

路加福音24章中提到,當耶穌與兩個門徒同行時,他們非常失望、傷心,在那段路上,神與其同行,也傾聽兩人說的話;耶穌所做的,就像是一個父親,是一種「為父的心」,祂對孩子,就是「同行」與「陪伴」。

 

後來,耶穌邀兩人一起住下。用餐時,耶穌拿起餅來,祝謝了、擘開,遞給他們。沒想到,他們的眼睛就明亮,才認出耶穌。奇妙的是,耶穌忽然不見了。他們彼此說:「在路上,祂和我們說話,給我們講解聖經時,我們的心豈不是火熱的嗎?」

 

故事中,耶穌聽到他們被拒絕、被傷害,以及過去的失敗;但當神與其同行時,他們的心就完全被醫治。在聖經裡,並沒有說,耶穌在會堂裡使兩人得醫治;而是說,兩人的心原是傷心、空虛,但當耶穌與其同行,為其解開經文時,他們的心不只得醫治,並且非常火熱。

 

神與我們一路同行,這是從你出生的那一刻就開始;也許,你沒有與祂同行,祂卻始終與你同行,直到如今。同樣的,你跟我,也要與我們下一代年輕人同行;但前提是,我們要先與神同行,才能與年輕人同行。」克安通指出。

 

對於此次信息,克安通充滿希望,因神要來祝福我們,也要祝福下一世代。然而,這對很多牧者、領袖、代禱者來說,將會有很大改變;因爲,大家將需要開始尋求神,教導我們學習「如何與神同行」

  • news-details
  • 神這次的呼召,是要你去與年輕人同住、同哭,去成為他們的屬靈父母。(圖 / shutterstock)

基督徒要有一個「新皮袋」

約翰福音1:39提到,耶穌說:「你們來看。」他們就去看耶穌住在哪裡,這一天,便與他同住。關鍵來了,耶穌要門徒來,不是要看祂做什麼事、講道,或有什麼大事,而是「與祂同行」、「與祂同住」。

 

克安通提到,他有孤兒的事工,其中有一些孩子與他同住。這些孩子,無論是幾個月大、或幾歲,都與其全家人同住;且一住就是20-25年,直到結婚後才搬離。

 

這些孩子就像是克安通的兒女,也稱克安通夫妻為「爹地、媽咪」。因為他們與這些孩子同行,而非僅停留於「事工上」的關係。克安通認為,這些孤兒,因著他與太太的陪伴,得到乳養;因而,夫妻付出的一切犧牲,都值得。

 

也許,針對這些孤兒事工,你很容易就能支持,或是給他們「錢」。但其實,這類事工最重要的,是你要把自己的「生命」,來交換給他們;這不是指,你要對他們講道,而是你要坐在其身邊,知道他們的心思、情緒...,與他們同哭。你要背負他們的生命,這不是1天、2天,而是20年、25年。

 

這個世代,很需要有『為父為母的心』,來陪伴年輕人。我非常清楚看到,將來的年日,基督徒要有一個『新皮袋』——神要興起『新的世代』,我們要與年輕人同行。

 

將會有很多的人湧進教會,但不是去到那些『大的巨型教會』,而是會來到『家庭教會』。然後,這些牧師,將擁抱他們,與其同哭、同行。這樣的復興,要在美國發生了。

 

我看到,有非常清楚的不同轉變與階段;在這當中,不在有那麼多計畫、節目、娛樂、平台,而是愛。無論是長老或領袖,都要來幫助這些年輕世代,當中有『愛的湧流』、『饒恕』,父母親要來擁抱孩子我們真正能得著年輕世代的關鍵,是要有『為父為母的心』。」克安通說。

  • news-details
  • 這世代,需要有「為父為母的心」,來陪伴年輕人。(圖 / shutterstock)

「愛的大能」才能真正影響下一世代

唯有「愛的大能」,才能真正影響下一世代,使其能完成命定。其它,無論是「傳道」或「傳講知識」,這些影響都是短期、暫時的。

 

最重要的是,年輕人生命能被翻轉;這不是「演講」或「傳道」就能做到,而是需要「與他們同行」,才可能做到。

 

在異象中,克安通很清楚看到美國教會,將會有很大轉變。甚至,台灣、美國、大陸,會有一個「很大的策略改變」。

 

他看到,很多的「家庭中心」、「禱告中心」,有很多門徒會在一個地方,待上一年、兩年、三年,然後他們會被差派出去,他們可以成為「使徒」或「牧師」。

 

無論是在帳篷裡,還是在那些很大或很小的地方;在其中,他們有2-3人的聚集,這些使徒或牧師,不是去講道,也不需要說很多的話,但他就是像一個父親或母親一樣,去愛那些人,讓人能來經歷愛。

 

這是克安通所看到,在美國要發生的事;很多的家庭要開放,他們要來成為別人的屬靈父母親。

 

也許,你覺得自己失敗,不想再繼續了;甚至,你的事工已經結束,而想要回去;或者,你並不知道該怎麼辦?

但是,今天,神要給你一個新方向、新開始,讓你有一個新季節。在這季節,你要來『與神親近』、『與神有親密關係』,也要來『讀祂的話』並『尋求祂』、『與祂緊密同行』,尤其是在未來的七個月。

 

我為你禱告,你要有一個新方向。神說,你要來讀聖經,聆聽祂的話語,神要給你恩膏與供應,並為你開道路。

 

接者,你就要開始一個家庭,有一些人會來與你同住;你要先來與神同行,然後,他們要來和你在一起、並得到供應。這是你將會看到的事情。」克安通禱告。

  • news-details
  • 因著「與神同行」,你將會有「不一樣的靈」,開始去影響你的兒女或屬靈兒女。(圖 / shutterstock)

你將有「不一樣的靈」能影響「屬靈下一代」

在此季節,基督徒要成為一個「與神親近」、「與神同行」的人,直接來到神的面前,向祂學習,讓自己經歷祂,讓祂來釋放你。我們不是工人,而是與神同行的人;我們不只是傳道,也是一個「愛神」的人。

 

克安通對神禱告:「耶穌,我是小人物,今天來到祢面前禱告,不是要尋求有大事工、有很多錢,或有自己的生意。而是,想請求祢來教導我,如何與祢同行。

 

主啊,我懇求祢,我要看著祢的眼睛、觸摸祢的手、祢的心,及與祢親近。我的一生,是如此努力工作,但我今天所求的,是為要成為祢的兒女,要與祢親近。我要直接從祢那裡學習,願祢來觸摸我,使我從祢領受膏抹。

 

我的心渴望祢,我今天所做的,不是自己的計畫、議程;而是,我的心要尋求祢的心、祢的道路。我要尋求祢,在我生命中,來做我的主、帶領我,使我進入祢的旨意。

 

在這個季節中,基督徒要把自己打開,去幫助年輕人;尤其是離婚、以及從未經歷過神的愛的那些人,我們要成為他們的屬靈父母。這是神給基督徒的一個新方向,祂要為我們敞開此大門,走入祂的命定。

 

現今,是一個需要父親、母親的世代。你的兒女、屬靈兒女,要來到你面前,你要進入一個「新的生活方式」,分賜與影響他們;你就是他們的父母或屬靈父母。

 

你要開始影響你的兒女與屬靈兒女——這些兒女們,可以完全被改變,不是因為「你說的」,而是因為「你的愛」及「你的行動」。

 

在此改變中,有些人過去可能是你的同工,或是不喜歡你,甚至是拒絕你的人;但現在,他要傾聽你,並與你同坐在一起,因你現在有「不一樣的靈」,你是一個與神同行的人,因而他們要來靠近你。

 

「父神,為著年輕的一代與我們的兒女,來到祢面前禱告。祢要讓這些兒女們,能來到我們的事工或家庭中,並給我們一個『為父為母的心』,讓我們能用『愛』與『行動』與他們同行,使他們能完全被改變。我們要與祢同行,進入祢的旨意中。」克安通禱告。

  • news-details
  • 在這無父無母的世代,「家庭教會」將被神興起,使年輕世代能被神得著。(圖 / shutterstock)

  • 2022克安通特會 | 現今的契機 | 第二天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