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Remi室內樂團演出。(圖/榮恩醫療傳道會 提供)

疫情期間,一般人無法進入醫院探訪,但福音的腳步卻未因此阻斷,神施行大能,使用多年在醫院服事的基督徒,繼續拯救病房內的靈魂!

 

正因如此,更促成了7月15日晚間,由高雄榮總基督徒成員為主的「高雄市榮恩基督教醫療傳道會」,於高雄市音樂館舉辦「讓愛散播出去-榮耀愛心音樂會」。一群具音樂長才的基督徒,演奏包含詩歌在內的曲目,並將門票所得全數捐助供社會福利使用。

 

儘管在疫情之下,活動依然吸引將近兩百名觀眾到場聆聽,從美妙的音樂中,感受上帝的愛。

  • news-details
  • 榮恩醫療傳道會游舒婷常務理事(右)為病床上的李弟兄施洗。(圖/榮恩醫療傳道會 提供)

談到這場音樂會的緣起,充滿了上帝奇妙的帶領。去年(2021)4月,留美進修歸國的鋼琴老師李君宜,其父親於高雄榮總住院,在女兒與榮恩醫療傳道會的探訪同工鼓勵下,聖靈大大地感動了李弟兄,因此住院時受洗成為基督徒

 

高雄榮總祈禱室的志工隊弟兄姊妹,繼續同心為李弟兄代禱,上帝也回應禱告,施恩典讓入住加護病房、被宣告病危的李弟兄,奇蹟似地得到醫治而順利出院,半年後安息主懷。

 

李君宜在這段過程中,感受到來自神的安慰與奇妙恩典,內心更有個聲音,感動她要舉辦一場慈善性質的音樂會,來回應神的愛,因此,與為李弟兄施洗的榮恩醫療傳道會常務理事游舒婷討論後,決定同心舉辦這場「讓愛散播出去-榮耀愛心音樂會」。

  • news-details
  • 上左至右:榮恩醫療傳道會曾彥敦理事長致詞、現場觀眾。下:鋼琴與長笛合奏。(圖/榮恩醫療傳道會 提供)

在舉辦的過程中,也遇到了許多的爭戰,原本屬意在5月下旬舉辦音樂會,但是場地只有7月15日的時間能配合,因此就這樣定下時間。

 

然而,國內疫情自五月開始升溫,讓榮恩醫療傳道會陷入「要延期還是如期舉行」的兩難之中,榮恩醫療傳道會的弟兄姊妹,與音樂會表演者一齊禱告之後,感受到從神而來無比的信心,深信原本的時間,就是上帝所訂下的!

 

感謝神的保守看顧,疫情就在7月上旬逐漸趨緩,讓許多的聽眾能如期來到高雄音樂館參與盛會。

  • news-details
  • 現場觀眾。(圖/榮恩醫療傳道會 提供)

音樂會的內容豐富,演出者有Remi室內樂團、李君宜、顏妙珍等專業的音樂家,也有榮恩醫療傳道會的游舒婷常務理事、黃敏勝幹事等。

 

演出內容包括了詩歌、福音歌曲、古典歌曲、流行歌曲,演出形式有鋼琴演奏、室內樂、小提琴演奏、雙人吉他、獨唱及合唱等。

 

儘管疫情持續蔓延,但來自神的愛勝過一切,現場有許多觀眾為高雄地區的醫療人員、志工,不論是基督徒與非基督徒的觀眾,都沉浸在美妙而豐富的詩歌與音樂中,得到從神而來的安慰與愛。

  • news-details
  • 上:榮耀愛心音樂會表演者,福音歌曲大合唱。下:高雄榮總醫務人員團契合影。(圖/榮恩醫療傳道會 提供)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