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第14屆宜蘭城市祈禱早餐會,10/29一早於羅東村却國際溫泉酒店舉辦,眾牧者及眾肢體帶來同心合意的祝福。(圖/記者吳旻樺)

連辦14屆宜蘭城市祈禱早餐會,牧者們合一的禱告聲不絕於耳,號角聲、讚美聲沒有停歇,彼此代禱中還有慕道友流淚。相信「行公義、好憐憫的心」,亦正是主耶穌的心、教會的心,已擴大至宜蘭12個行政區!

宜蘭號角隊的號角聲及飛揚的旗舞中,宜蘭全福會弟兄們手舉宜蘭各縣市的旗隊列行,威武進場,帶進宜蘭12行政區的參與。藉由城市「祭壇」,同心合意將人、將全地都帶到上帝之所在的祭壇前,信能帶來更多城市轉化與更大的祝福。

「合一的心」 為禱告創造奇蹟

羅東長老教會王榮信牧師,帶著弟兄姊妹一早就來參與,服事招待。他年年帶頭參加,見證宜蘭的祝福正在擴大,而祝福的關鍵,乃是「合一的心」

  • news-details
  • 左:羅東長老教會王榮信牧師、右:基督徒宜蘭禮拜堂主任牧師莊承翰,共赴盛會。(圖/記者吳旻樺)

「所謂真正『合一』,是從合一的『心』擴大到宜蘭城市祈禱早餐會,不是因為舉辦祈禱早餐會,才叫合一;而不能來參與的教會,難道就不合一了嗎?」他語帶輕鬆卻語意深重的說道。

他表示,宜蘭地區約有7、80間教會,其實都在合一裡,參加宜蘭聯禱會25年來,牧者們越來越磨合,更有青年牧者們接受傳承,可見上帝的祝福不止息。

 

他以「凡所行的,都不要發怨言,起爭論」來為眾人勉勵。他也深知實行的不易,所以,必須學耶穌的樣式,學習彼此相愛,才能帶下合一,成就神的美意。

凡所行的,都不要發怨言,起爭論,使你們無可指摘,誠實無偽,在這彎曲悖謬的世代作神無瑕疵的兒女。你們顯在這世代中,好像明光照耀,將生命的道表明出來,叫我在基督的日子好誇我沒有空跑,也沒有徒勞。

—腓立比書2:14-16

基督徒宜蘭禮拜堂主任牧師莊承翰受訪時表示,「禱告」真的是一切萬用的秘訣!不但近期楊道諾牧師來台的禱告呼籲,尤其今天在北部還有另一個大遊行活動,他強調不要去區分什麼人,基督徒深信禱告能帶來轉化,堅定持續為人民、為土地、為社會,用耶穌的愛與禱告,學習神愛世人,看重「人」,而不是「性別」,相信,禱告能讓神做新事。

  • news-details
  • 宜蘭縣長林姿妙(右二)一定參加宜蘭城市祈禱早餐會,認同上帝的愛並接受眾牧者祝福禱告。(圖/記者吳旻樺)

宜蘭縣長感謝上帝的愛在這地

羅東鎮長、鄉長及民意代表都出席,宜蘭縣長林姿妙也特別撥冗參加,她上台直感謝上帝的愛,教會的服事,帶下連年宜蘭的祝福。她自己到任三年多,特別關注教育經費施行,所以,減輕父母的負擔,完成宜蘭學童免學費的政策,眾人報以熱烈掌聲。宜蘭在地多個教會的課輔班,也形成很大的助力。另外,連年的宜蘭聖誕月活動、聖經燈車遊行,皆成為宜蘭12行政區的平安保守。

她也承諾,關於宜蘭交通改善計劃,將著手編列10年預算規劃,讓宜蘭成為好山、好水、好夢成真的城市。

隨即,由宜蘭靈糧堂游本義牧師上台為縣長祝禱:「求神不但賜下施政的智慧,也求主保守執政掌權者的靈、魂、體興盛,幫助人民用祝福的眼光,看見一切環境都是在上帝的掌管之下。」

  • news-details
  • 牧者、弟兄姊妹的敬拜聲、讚美聲充滿整個會場,帶下合一的榮美。(圖/記者吳旻樺)

恩典一年大過一年

全福會張智明長老,是第一屆宜蘭城市祈禱早餐會的主要推手,非常關心宜蘭,年年都遠道而來,參加第14次祈禱早餐會的他,很感動也很喜樂,他直說,「看到公部門團隊跟牧長們互動緊密…很感動!宜蘭牧者們彼此同心合意,恩典真的一年大過一年,現場來參加的弟兄姊妹也越來越多了。」

  • news-details
  • 全福會張智明長老(左)及蘭陽基督長老教會林耀星牧師(右)彼此扶持。(圖/記者吳旻樺)

再度連任宜蘭聯禱會主席的蕭智勤牧師,於眾人的推舉下,再度拿起負擔,事前、事後都不遺餘力的擺上。昨晚彩排順利結束後,他就與群組發表,「期待明天神的同在,帶領眾教會,透過禱告會,讓參與的官長來賓都被主親自觸摸,被主得着,照著神的心意來治理宜蘭各地!」

前一晚,宜蘭大雨交加,而今晨的無雨天候,實在是神很大的祝福與鼓勵,相信宜蘭城市祈禱早餐會,要帶下宜蘭全境的復興!

  • news-details
  • 壯圍靈糧堂蕭智勤牧師(右上)再度連任宜蘭聯禱會主席,他舉手禱告,願眾人都被主親自觸摸。(圖/記者吳旻樺)

  • news-details
  • 宜蘭公部門長官出席,享受牧者禱告。(圖/記者吳旻樺)

宜蘭城市祈禱早餐會,今早於羅東村却國際溫泉酒店舉辦,現場除了牧者們、弟兄姊妹,也有慕道友參加,未信主者甚至因禱告、詩歌氣氛而感動落淚。飯店董事長與夫人雖然未信主,也同場出席,他們樂見祝福滿溢,讓禱告聲、詩歌聲、號角聲充滿整個會場。

  • news-details
  • 宜蘭眾牧者與宜蘭全福會弟兄合影。(圖/記者吳旻樺)

  • 第14屆宜蘭城市祈禱早餐會,眾牧者齊聚同心禱告。(攝影、剪輯/記者吳旻樺)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