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陳珅霈在末後事工的聚會中,被主的愛恢復身份。(圖/陳珅霈 提供)

過去,陳珅霈當了8年的基督徒,卻從未認識神;直到有姊妹再次向她傳福音,開始讀神的話語時,卻嘔吐無法言語,經過禱告後,才開始能唸出經文!

 

在今年末後事工的「覺醒特會」中,除多年的脊椎歪斜、長短腳得醫治外,心裡長期的自卑與恐懼,在神榮耀同在中得著釋放。

 

「我領受到的是神的愛充滿,愛的接受器被恢復,我又可以感受到愛了!」經由饒恕,學習尊榮,恢復與未信主丈夫原本緊繃關係!神的愛成為陳珅霈最大的盾牌,她相信只要願意回轉,在神凡事都能

嘔吐後開始能讀出神的話語

過去信主8年期間,陳珅霈卻沒有真正認識神,僅是來到教會參與活動,「我那時候信主的動機,只是可以得到祝福,去教會都是在應付而已!」

 

直到遇見吳亞靜姊妹,神透過對方再次傳福音給她,聽見其生命見證,讓陳珅霈信心的火再次被點燃!

 

她分享,過去對神認知是很律法主義,如果做不好就會被懲罰;直到重新認識主後,才經歷到:原來神就是愛!

 

再重新讀神的話語時,陳珅霈發現自己竟無法唸出聖經,在吳亞靜姊妹陪伴禱告裡,後來陳珅霈開始嘔吐;直到嘔吐完畢後,才能唸出經文,這樣短短一年,她就把聖經讀完一遍。

 

面對緊張的婚姻關係,吳亞靜鼓勵她,要為不信主的先生開口祝福禱告,有次先生回到家,聽見陳珅霈為他祝福禱告,夫妻關係就開始有所改善。

 

脊椎歪斜、長短腳得醫治

今年9月,陳珅霈第一次隨吳亞靜來到末後事工的聚會,在前往苗栗禱告山的路上,經歷聖靈很大工作,神大能同在澆灌。

 

後來,她發現這場聚會在召聚國度代禱勇士,內心禱告的靈被激動起來,於是她向主禱告:「是否要在此委身?」

 

很奇妙的,她在看一部美食餐廳直播節目,竟看到店名寫著「無名氏」,恰好就是末後事工團隊的名稱,於是她決定參與末後事工。

 

10月,她參加由末後事工名老師帶領的「覺醒特會」,在敬拜中經歷神大能同在的榮耀,發現「原來敬拜可以如此自由」!在當中感受到弟兄姊妹的接納和成全,並經歷到奇妙的神蹟,年脊椎歪斜、長短腳問題得著醫治,脊椎被拉直後,不再會腰酸背痛。

  • news-details
  • 2022年覺醒特會在苗栗禱告山耶路撒冷主堂現場。(圖/末後事工 提供)

饒恕與尊榮改善夫妻關係

過去長期活在在自卑恐懼和自我否定,陳珅霈並不愛自己,甚至討厭自己,缺乏身分認同感。在特會中,神的愛大大觸摸,原本連哭都哭不出來、愛面子的她,在神強烈的榮耀同在中,開始放聲大哭、尖叫,感受到腹部彷彿有泉源湧出來,將所有深層的恐懼和情緒推出來。

 

最後,名老師帶領她作饒恕禱告,生命被大大釋放。她說:「釋放完,我領受到是神的愛充滿,愛的接受器被恢復,我又可以感受到愛了!」

 

在恢復身分後,她可以大膽用自己的肢體來敬拜神,與熱愛禱告;過去,僅頭腦知道聖經的字,如今卻可以行出神的話語,也不再懷疑神是否愛自己,有股極大的平安在心中。

 

在覺醒特會結束後,她學會「放下」與「尊榮」,特別運用在婚姻關係的經營。

 

饒恕使心非常舒適自在,使我可以尊榮先生!」陳珅霈坦言,過去與先生關係緊繃,當她開始改變眼光,不再鄙視先生,態度轉為溫柔、講話柔和,原本嚴厲的先生竟也跟著改變,開始會主動牽手和幫忙做家事,周末帶全家人一起用餐,這是過去從未有的經驗

 

神的愛,真的是我最大的盾牌!」陳珅霈不再自我控告,明白自己在神眼中「雖然黑卻是秀美」,看見神看自己的眼光是如此美好!

 

最後她勉勵弟兄姊妹:「在人這是不能的,在神凡事都能。」(馬太福音19:26)只要我們生命願意回轉向主,神都有辦法可以翻轉!

  • news-details
  • 末後事工創辦人名老師在覺醒特會中,為弟兄姊妹禱告服事。(圖/末後事工 提供)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