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台灣世界展望會區處長(右一)、九乘九文具專家林副總經理(右二)、高雄衛理幼兒園園長(左一)與幼兒園五名孩童,於高雄中山店門前進行聖誕點燈儀式。(圖/世界展望會 提供)

為了讓弱勢家庭孩童,感受到聖誕節充滿愛和感恩的氛圍,台灣世界展望會特別與愛心企業合作,募集2,160份聖誕禮物,一同為孩子們圓夢。

一年一度的聖誕節即將到來,為實現孩子心願,台灣世界展望會南區辦事處特與九乘九文具專家、誠品書店及明安國際企業股份有限公司,合作推出聖誕心願認領公益活動,期爲經濟弱勢家庭孩童,募集2,000份聖誕文具包、130本書和30份禮物,集結社會大眾的愛心認領心願卡,讓這份即時的支持與幫助,成為孩子們最暖心的聖誕禮物!

 

九乘九文具專家特於高雄中山門市,舉辦聖誕點燈儀式活動,邀請高雄衛理幼兒園5名兒童與老師們,宣導11/20世界兒童人權日。

 

現場持兒童人權手舉牌,呼籲重視兒童的生存權、受保護權、參與權、教育權及發展權,為世界各地的孩子們發聲,並給予祝福。

  • news-details
  • 高雄衛理幼兒園園長(左一)、台灣世界展望會區處長(左二)、九乘九文具專家林副總經理(右二)以及何協理(右一),與孩童們於九乘九文具專家中山店前合影。(圖/世界展望會 提供)
  • news-details
  • 愛心民眾於誠品書店認購心願禮物。(圖/世界展望會 提供)

九乘九文具專家今年準備了2,000份聖誕禮物包,開放民眾認購。禮物包內有彩色鉛筆、資料夾和三角板……等多項實用文具,呼籲愛心民眾踴躍於11/19~12/29活動期間,至全台門市認購。

 

另外,誠品書店也準備了130份兒童讀物心願卡,即日起至12/11,皆可於高雄遠百店、屏東太百店及屏東縣圖店,三間門市認取心願卡,連同心願卡和書籍,送至誠品櫃檯。認購民眾將會收到兒童的感謝卡,讓愛與溫暖在彼此間流動。

 

明安國際企業股份有限公司則是在辦公室內,設立聖誕心願卡認領牆,邀請全體員工為弱勢孩童認購心願禮物,及一同參與「紅包傳愛」公益行動,於過年前募集紅包捐款,送出代表助學、平安、健康與希望的紅包,讓兒童與家庭擁有轉變的機會與能力。

  • news-details
  • 明安國際員工參與聖誕心願禮物認購。(圖/世界展望會 提供)

台灣世界展望會南區辦事處林惠君區處長表示,此次與三間企業合作聖誕心願活動,就是期待爲弱勢家庭兒童圓一個夢。展望會邀請社會大眾加入「紅包傳愛」公益行動,在過年前募集紅包捐款,送出代表穩定就學、家庭紓困、均衡營養與少年培力的紅包,讓兒童與家庭擁有合宜的照顧及培力。更多相關資訊請洽07-722-3608#66。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