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為國嚴肅會」在中正紀念堂舉行。(圖/記者王詩瑜)

你「為國禱告」的動機是什麼?是因為害怕神的審判,還是因為對靈魂的愛與憐憫?

 

25日,「為國嚴肅會」在中正紀念堂火熱登場,嚴肅會目的即屬神百姓奉主名聚集,認罪悔改,呼求神的同在與拯救。當罪蒙赦免,魔鬼就失去污染的權柄!溫梅桂牧師分享,神提醒她:「孩子,我要你為國家清理、潔淨禱告!」當我們潔淨後,就必蒙拯救。

 

神要的是我們的心,我們會為罪憂傷嗎?我們對「罪」要有知覺,讓我們因著愛,首先自潔,向神撕裂心腸,為這塊土地呼求神的赦免!

  • 3月25日,「為國嚴肅會」在中正紀念堂火熱登場,神的百姓當撕裂心腸,為國家來向神認罪悔改,禱告呼求。(攝影剪輯/記者王詩瑜)

「嚴肅會」認罪悔改,呼求神的拯救

25日,由雅歌宣教中心、誠信關懷協會主辦,在中正紀念堂舉行「為國嚴肅會」。

 

特別在國家面對危難的關鍵時刻,盼望神的子民覺醒,禱告呼求神的憐憫和赦免,為自己、為國家悔改。呼籲弟兄姊妹,拿起祭司權柄與職分,站在破口上,為國家撕裂心腸,為這地的罪惡,來到神面前悔改,求神拯救脫離刀劍的網羅。

 

主辦單位表示,嚴肅會是國家面臨重大震盪及危難的時刻,屬神的百姓奉主的名聚集禱告,其目的有兩個重點:就是「認罪悔改、拒絕罪,抵擋仇敵」,以及「呼求上帝的同在,呼求神的拯救」。

 

你們要分定禁食的日子,宣告嚴肅會,招聚長老和國中的一切居民到耶和華─你們神的殿,向耶和華哀求。—約珥書1:14

 

當神的百姓起來為國家呼求禱告,神會施行拯救帶領脫離一切的戰亂、災禍、瘟疫,及戰爭等仇敵加在土地上的咒詛。

  • news-details
  • 台灣國際號角事工協會號角團隊,在中正紀念堂吹響震撼人心的號角,宣告神的國度;台北加百列旌旗隊,帶來敬拜讚美舞蹈,眾人皆相當投入敬拜。(圖/記者王詩瑜)

  • news-details
  • 左上為哈利路亞家教會兒童禱告;左下為氧氣筒樂團唱敬拜歌;右上為國家嚴肅會敬拜讚美樂團帶動跳唱讚美詩歌。右下為325聯合詩班帶來詩歌演唱。(圖/記者王詩瑜)

神要我們為國家「潔淨禱告」

聚會一開始,此次主辦的雅歌宣教中心溫梅桂牧師分享,團隊在會前禱告中,領受到神歡迎每個神兒女來到當中,並且要賜下冠冕,因為神紀念我們為國家禱告。

 

她呼籲,讓我們的心火熱,在今天求神赦免我們淫亂、拜偶像的罪,求神救我們脫離試煉刀劍,饒恕我們沒有專心愛神的罪。

 

她分享,在嚴肅會前,有天凌晨被神叫起來禱告,神讓她去看廚房的洗碗槽底下,一打開竟看見全是「蟑螂大便」,此時神立刻告訴她:「孩子,我要你為國家清理、潔淨禱告!神正提醒,當我們潔淨以後,就必得救,不要失去了起初的愛心和呼召!

  • news-details
  • 主辦單位雅歌宣教中心溫梅桂牧師分享,帶來原住民敬拜讚美詩歌。(圖/記者王詩瑜)

為國家禱告,要帶著「愛」而非「恐懼」

台南磐石基督教會陳尚元牧師分享,罪帶給土地的影響,魔鬼獲得了污染的權柄,除非罪被赦免,否則牠們不會失去權柄。

 

他提醒弟兄姊妹:「你為國禱告動機是什麼?是因為害怕神的審判臨到嗎?還是對人的靈魂有很深的憐憫?你有帶著情感為國家禱告嗎?你的愛在哪裡?如果只是害怕審判,你到神面前禱告會有效嗎?」願我們都能體會天父愛的心腸來禱告。

 

各人不要單顧自己的事,也要顧別人的事。—腓立比書 2:4

 

在約珥書2:13經文:「你們要撕裂心腸, 不撕裂衣服。 歸向耶和華-你們的神; 因為他有恩典,有憐憫, 不輕易發怒, 有豐盛的慈愛, 並且後悔不降所說的災。

 

現在是我們呼求的時候,求神赦免我們的罪,撕裂心腸在神面前哭泣,讓我們的心向父神敞開。

 

最後,他禱告,願嚴肅會將帶來奇妙的轉變,讓耶和華的義要遮蓋我們,願烈火臨到,愛火臨到屬神百姓!

  • news-details
  • 台南磐石基督教會陳尚元牧師特別北上前來分享,盼望弟兄姊妹都是帶著愛來為國家呼求。(圖/記者王詩瑜)

「自潔」後再向神呼求

燈塔教會朱奔野牧師分享,台灣的前途需要靠神的引導!在舊約中,希西家王面對亞述帝國大軍,先知以賽亞和他一同認罪悔改自潔,神就出手拯救。

 

在以賽亞書48:11經文:「我為自己的緣故必行這事,我焉能使我的名被褻瀆?我必不將我的榮耀歸給假神。」如今上帝為祂自己的名,以及聖徒的呼求,必保守台灣,如同當年在金門的古寧頭戰役,神保守了金門,也保守台灣。

 

要讓神的手搖動,首先要自潔,你的心在哪裡,神非常看重!朱奔野提醒,我們當除去心中的批評論斷、眼目的情慾、今生的驕傲,求神來洗淨,舉手禱告為國家祝福,來搖動神的手!

  • news-details
  • 燈塔教會朱奔野牧師分享,我們當求神潔淨我們,舉手禱告搖動神的手!(圖/記者王詩瑜)

神的子民當謙卑自己,尋求神的面

廖明發牧師分享,自己從小出身傳統信仰家庭,從前是魔鬼的奴隸,現在因著耶穌改變,成為上帝子民,能夠分別為聖!

 

在歷代志下7:14經文:「這稱為我名下的子民,若是自卑、禱告,尋求我的面,轉離他們的惡行,我必從天上垂聽,赦免他們的罪,醫治他們的地。」我們首先要成為神的子民,當神的子民自卑尋求神的面,神將垂聽其禱告。

 

你要復興嗎?我們國家要復興嗎?上帝阻擋驕傲的人,賜恩給謙卑的人,唯有謙卑自己,為罪、為義、為審判,自己責備自己。」他呼籲:「多禱告多有力量,少禱告少有力量,不禱告就沒有力量!」神的兒女當付上禱告的代價。

  • news-details
  • 廖明發牧師分享,神的兒女當謙卑自己,為罪、為義、為審判,自己責備自己。(圖/記者王詩瑜)

向神陳明罪孽,求神拯救下一代

最後,忻底波拉牧師帶領眾人為國禱告,在創世記中,神看地上罪惡滿盈,就後悔造人。神要的是我們的心,我們會為罪憂傷嗎?我們對「罪」要有知覺,我們當為罪真實哭泣悔改!如同以斯拉為耶路撒冷犯罪百姓而痛哭認罪。

 

我們當珍惜神給台灣為罪悔改的機會,求神赦免這地百姓的罪,堵住罪的破口與淫亂的網羅!我們當向神陳明過犯罪孽,撕裂心腸、披麻蒙灰,哭泣在神面前。

 

因為我們干犯祢的聖潔,惹怒祢的怒氣,求祢赦免我們的孩子,求祢來拯救,強暴人所擄掠的祢可以奪回,與我們相爭的,祢也與他們相爭!」接著,忻底波拉牧師為台灣墮胎流人血的罪悔改,並為青少年與孩童來禱告,讓他們在這混亂的世代中可以找回屬神的身分。

 

最後是為台灣所有掌權上位者禱告,求神赦免基督徒沒有為他們付上禱告的代價,求神祝福上位者可以行公義、好憐憫,存謙卑的心與神同行。相信今天嚴肅會過後,我們國家的屬靈氛圍要開始改變,當我們跪下來哭泣劬勞禱告,陳明我們的罪,相信神正在垂聽。

 

宣告華人進入命定,要興起發光,台灣要成為列國的祝福!中華民國是屬於耶穌基督的

  • news-details
  • 忻底波拉牧師帶領眾人為國跪地哭泣認罪悔改,在5:10的降旗典禮後,眾牧長宣告中華民國是屬於耶穌基督的!(圖/記者王詩瑜)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