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 / 蕭惠中牧師、shutterstock;記者製圖)

疫情解封後的世界經濟,是會持續衰退,還是迎來復甦?屬神的兒女又該如何因應?

 

蕭惠中牧師在專訪中,從屬靈角度進一步解析此議題。

 

她表示,「希伯來文」本身是個數字,在其「數字排列」裡有很多「解碼」,其中隱藏了許多奧秘和啟示的話語。特別,從「3」這個數字來分析,蕭惠中牧師提到,2023年神要做一個「重整(Reset)」;而在此重置中,除了代表「財富的重新分配」,也意味著「『新的紀元』到來」。

接受本報專訪時,蕭惠中提到,神讓她在疫情期間透過「希伯來文聖經解碼」,看見在接下來幾年,可能即將發生的事情。此次,釋放關於「疫情解封後世界經濟預測」信息,是從聖靈而來的感動,期盼透過本篇信息,提供眾人「提早做預備,知道該如何在這世代預備好自己」的勉勵與參考。

 

從「安息年的循環」回顧2022年的世界經濟走勢

蕭惠中提到,2022年,自己受邀至許多教會分享「希伯來文聖經解碼世界局勢預測」的信息時,就曾提醒大家「2022年不要做投資」。因為,以2022年來說,它是一個「安息年的日子」。

 

從歷年「『安息年』的資料」與「當時整體的世界經濟狀況」來看,無論是1995年歐洲各國的經濟皆下降、2001年的911震盪、2008年的環球股災金融大危機,由這些可分析出:過去,在安息年當中,「每7年」就是「股匯市場的一個循環或震盪」。這也可以說,「安息年的循環」是每7年就會有一次「重整」,那時的世界經濟也必然會出現一個循環或震盪。

 

聖經中關於「安息」的部分,在詩篇46:10中,耶和華提到:「你們要休息,要知道我是神!我必在外邦中被尊崇,在遍地上也被尊崇。」也就是說,在「安息年」裡,神的心意是「我們要休息」、「要知道神掌管全地」、「要知道祂是神」。

 

蕭惠中提及,從「安息年的循環」可分析出,在安息年中,神要做一個「重整(Reset)」,或者可說,在安息年這樣的季節中,神要把一些財富重新歸向一些人;所以,在安息年裡,世界經濟通常會有很大震盪,特別是在股匯市場。

  • news-details
  • 希伯來文數字「3」的象徵圖片為「駱駝」。(圖 / 蕭惠中 牧師)

從「希伯來文解碼」預測「2023世界經濟」

「希伯來文」本身是一個「數字」,在其數字排列裡,有很多的解碼,其中隱藏了許多「奧秘」和「啟示」的話語,蕭惠中說,神把祂的奧秘、隱藏在聖經中,若我們能讀懂希伯來文裡的奧秘和啟示的話,即能擁有屬天的智慧和聰明。

 

她進一步說明,2023年(希伯來曆5783年)是和數字「3」有關。「3」的象徵性含義為:屬天、完全、三位一體、穩固、全備。

 

所以,你們要去,使萬民作我的門徒,奉父、子、聖靈的名給他們施洗。凡我所吩咐你們的,都教訓他們遵守,我就常與你們同在,直到世界的末了。(馬太福音28:19-20)

 

上述經文中,「3」這個數字指出了父、子、聖靈「『三』位一體」的關聯性,也預表三位一體中「聖靈」的角色。

 

傳道書4:12提到,有人攻勝孤身一人,若有二人便能敵擋他;三股合成的繩子不容易折斷。此處的「3」即明言,「三股合成的力量」不易折斷。

 

希伯來文數字「3(Gimel)」的象徵性圖片為「駱駝」,有「挺拔、意願、自信、承擔、驕傲」之意,源於由Gamal來背負,因駱駝是「能背重擔者」。

 

舊約首次提到駱駝,是有關亞伯拉罕的「財富」,他擁有很多的駱駝;約伯也擁有「三千匹駱駝」。在聖經時代,「駱駝」是「財富的象徵」,因駱駝是提供運輸的牲畜,也能馱運許多金銀財寶。

 

此外,希伯來文數字「3」最原始的象徵性圖片為「根基」、「腳」。這表示,2023年也是「新根基的奠定點」,因「腳」是「一切的根基」。

 

蕭惠中分析,以數字「3」而言,相信在今年,大家會看到許多「如駱駝一樣的財富」之祝福,「萬國的財寶」都要運來

 

實際上,2023年也是「新的機會之門」。面對「疫情後的世代」,新產業鍊包含ChatGPT、AI、NVIDIA、電動車、氫能發電,及伴隨未來的「新能源政策」與「小型核能發電」,這些也屬「新機會之門的開啟」,特別是,台灣在這「新紀元」扮演著關鍵性角色。

 

更進一步來說,神在2023年所做之「『重整』的『財富重新分配』」,實則也意味著「『新紀元』的到來」。

 

蕭惠中從希伯來文解碼進而預測,2023年可能會有「全球流動性資產危機」。「流動性資產」指的是,包括現金、股票、基金、保險等。而當「全球流動性資產」出現危機,恐導致金融資產快速下挫,致使世界經濟出現極大震盪。

 

2023年,可算為是『百年的大重置』,在今年裡,『經濟危機』與『經濟衰退』恐將持續進行,」蕭惠中預測,且可能會爆發「流動性資產的危機」,而導致股票、基金、債券等價格會持續下滑。雖然,今年因著疫情解封,有可能會有一波短暫性回升,但以一整年來看,整個經濟形勢仍不樂觀,所以,若有想做投資的人,請務必千萬小心謹慎,蕭惠中提醒。

  • news-details
  • 希伯來文數字「3」最原始的象徵圖片為「根基」、「腳」。(圖 / 蕭惠中 牧師)

從2023到2024,「蒙福的人」要成為他人的祝福

回顧到百年前,1918~1920年兩年間,西班牙流感造成全球4000萬至5000萬人死亡。而許多科學家與歷史學家認為,當時全球三分之一的人口(約18億人)曾感染西班牙流感。

 

1929年10月29日,是美國歷史上最黑暗的一天。「黑色星期二」是股票市場崩盤的日子,「經濟大蕭條」(Great Depression)也正式開始,失業率攀升到最高點。1933年,有四分之一的勞工失業,美國於1941年加入第二次世界大戰,隨之經濟大蕭條同時結束。

 

從歷史角度來看,世界重整性的「金融」和「戰爭」是分不開的,特別是「全世界資源分配的重整」。今年,人們現正經歷百年一次的「大重置」,新金融的產生,於接下來幾年,有很大機會恐伴隨著戰爭到來。

 

蕭惠中強調,從2023年到2024年,從屬靈的含義來看:「『蒙福的人』要成為別人的祝福」。

 

以希伯來文來看,「駱駝」也預表數字「73」;創世記1:1提到,「起初,神創造天地」,此經文中、神的創造裡,一切全新的一個起頭,所有希伯來字母加起來的總和,是數字「2701(37x73)」。

 

蕭惠中表示,「駱駝」也象徵著「挺拔、意願、自信、承擔、驕傲」,同時預表「新的產業鍊、新金融正在生成」,以及代表「權柄和能力」。

 

也就是說,「3」也與「權柄」、「能力」有關,它有「高位」之意。若從希伯來文數字的象徵圖片來看,「3」象徵「財富的恩膏」,也代表「建立一個全新的根基」與「腳」

 

蕭惠中提及,重點是,這個被建立的「全新根基」,其腳蹤就是要將祝福帶往「七座山」去;這根基,也算是一種「奪得財富的恩膏」,它能「佔領七座山」,同時也會建立「新產業鍊的根基」。

 

數字「73」所代表的,是神創造天地的「全新起頭」,也可算是「新的產業鍊根基」,如同駱駝,無論是在高處或低處,其實都是相輔相成。

 

也如同,當你的水越往低處流,其實你可以做更多的事情,因神必使自卑的人升高。特別是,一個新紀元的開始,在「新的產業鍊」中、在整個「新工作」中間,許多事都是相輔相成。

 

蕭惠中也談到,2023年是「財富的轉移」,明年「202『4』」,數字「4(Dalet)」, 也代表著「窮人」之意。她分析,從數字「3(Gimel)」來看,它也是代表「一個動作」,就是「財富要轉至窮人手中」。這預表了,世界的財富正在產生「反轉」,神依然掌權在新紀元的世代,最終這世界要成為我主和我主基督的國。

  • news-details
  • 駱駝也預表數字「73」。(圖 / 蕭惠中 牧師)

「新金融系統」的興起,極可能會「取代美元」

回顧第一次世界大戰和第二次世界大戰時,因美國的科技和軍事力量崛起,逐漸地,美元取代英鎊,成為世界貨幣的霸主。

 

蕭惠中分析,以2023年的全球經濟來看,在接續2022年的通膨高漲、與各國紛紛緊縮貨幣政策之後,2023年隨著疫情解封,經濟預計將步入過渡期,物價壓力漸緩,一切看來要開始往更好的發展面向前進,但其實,這很可能會是一個「暫時性假象」。

 

她說,伴隨著美聯儲一次又一次的升息,不斷打壓物價,而造成滾雪球般的「活動利率效應」,使得萬億的美國國債危機,暴露在極高風險中。

 

此次世界經濟震盪的等級,是屬於「大重置」,很可能會是「新金融系統」的產生。因此,極可能會產生出一個金融性、流動性、全球性的「資產性危機」。

 

若從目前全球的金融面向來分析,現在大家會聽到,已有很多「數字貨幣」或是「新金融系統」,有許多人的資產已與此「金融的新系統」串連在一起。

 

蕭惠中分析,「新金融系統」的興起,極可能會「取代美元」,但目前尚無法預測出這樣的取代,究竟是被一種貨幣取代,還是被多種貨幣所取代。然而,可預期的是,在未來時日裡,大國會越來越強,小國的資產則會越發無法度過如此的金融性危機。

 

而隨著「大政府的時代來臨」,一個「新的金融系統」將可能成為新趨勢,各國也極可能發展出各自的一套新金融體制,演變成世界有很多的資源開始「統合」起來。

 

例如,中國與「新的金磚國家(中國、俄羅斯、印度、巴西)」,已形成「新的金融體系」、去「美元」化,以「人民幣」作為結算。整個過程,美元系統並非是一下子被取代,而是「漸漸」被取代。

蕭惠中建議,在此波新的流動資產危機裡,許多的投資標的或房產,也可能會下跌;在「新的金融危機」以及「全球流動資產的危機」中,能夠保值的為「非流動資產」。故而在此季節,她認為,如能「保留現金」是較好的作法,以應對政府不斷升息、人民越來越窮的「新金融轉變世代」。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