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2023全球禱告日—聖靈在桃園」聚集,宣告桃園要充滿愛土地、愛城市的祭司,帶著神的心意謙卑與主同行,治理這地!(圖 / 記者張嘉慧)

有一份愛和光,在這地彰顯,是耶穌基督的眷顧與恩典

有一種聲音,在這地集體發出,是聖徒長年同心的禱告

有一把復興之火,在這地燃燒,是祭壇上不止息的獻祭

 

主,繼續使用桃園眾教會,在這座城市為祢治理和發光!

聖靈、喔、聖靈,再一次充滿我們,懇求祢降下憐憫,煉淨我們,復興這地!......

 

2023全球禱告日—聖靈在桃園,4日下午在花田盛事築夢莊園舉行,約計有80間跨宗派教會、994位肢體參與(含線上112人),禱告勇士充滿整個會場!

 

特別的是,眾人帶著渴慕的心,13:30提前開始的會前禱告,就已坐滿八成座位。

  • news-details
  • 航空城靈糧堂敬拜團帶領會前敬拜、禱告,眾人齊心渴慕歡迎聖靈!(圖 / 記者張嘉慧)

聖靈真的在桃園!

連續17年「桃園全球禱告日」祭壇沒停過

「大桃園基督教聯盟」主席、「桃園市府靈糧堂」主任牧師韓慧蕙表示,非常感恩在疫情之後,眾人終於再次實體聚集。

 

她深感「聖靈真的在桃園」,從2007年起,桃園全球禱告日至今已連續舉辦17年,沒有一年停辦過。

 

且非常特別的是,往年聚會大約14:30開始,今年13:30就開放入場,「感謝主,會前禱告,大家就已經坐滿八成(座位)了!

 

近年來,雖遇疫情,然而眾教會的禱告從沒歇息。每月,桃園眾牧者、肢體在各區禱告,以及聚集為城市禱告⋯等,真的看見,神垂聽祂子民的禱告,喜悅我們尋求祂。

 

這日,眾人將心歸主,一同敬拜讚美,或流淚、或舉手、或宣告,心中充滿火熱,為所住、所愛的桃園來站立!

  • news-details
  • 「大桃園基督教聯盟」主席韓慧蕙牧師獻上感恩。(圖 / 記者張嘉慧)

桃園,屬地屬靈皆有恩典見證

願神完成祂榮耀的心意!

我們前來,向主歌唱,我們獻上桃園的讚美,歸於至高全能大君王,我們的聲音,述說祢的榮耀⋯

 

全場合一敬拜,盡全心全意全力將讚美獻給上帝,且願不只是今天,而是每一天都獻上「生命的敬拜」,歡迎聖靈在桃園!

 

感恩影片中,逐一見證上帝的恩手,在桃園的美妙作為:

 

為平安感恩:

·桃園過去50年,只有兩次規模4.0以上的地震

 

為宜居感恩:

·桃園移入家戶數,領先全國

·人口成長領先六都

 

為海岸治理感恩: 

·三年來,海灘垃圾密集度減少五成,並將海洋廢物再利用

·許厝港濕地復育,使造訪水鳥大幅增加

·關新藻礁生態系物種多樣性成長2.7倍

·桃園石滬成為文化資產保存技術及保存者⋯⋯等

 

為教育感恩:

·建立全國最大面積圖書館

·實施代理教師全年聘期,穩定師生教學環境

 

為新創治理感恩:

·桃園市環保局與水務處,以空品感測與下水道3D管理,入選全球五十大智慧城市之一

·桃園市水務局連五年獲「雲端物聯網創新獎」,今年度並以「雲端智慧水情防災系統-全流域智慧治理雲端整合決策功能」獲獎

 

為永續感恩:

·桃園為北台灣綠能發展最快城市,並推動「低碳社區認證」

·空氣品質管制及減量作為六都第一

·南崁溪人工濕地綠化獲全國第二

 

為屬靈治理感恩: 

·桃園辦理全球禱告日,自2007年至今不間斷

 

願神垂聽眾人的呼求,持續在所愛的土地-桃園,完成祂榮耀的心意!

  • news-details
  • 神垂聽祂子民的禱告,喜悅我們尋求祂。(圖 / 記者張嘉慧)
  • news-details
  • 將心歸主,為桃園站立。(圖 / 記者張嘉慧)

感恩禱告:醫治地土、美善可居、禱告城牆、愛的器皿

1.為2015年的禱告蒙神垂聽感謝,神的公義彰顯,除去人心罪惡,使污染土地得著醫治,再度可以為人們效力,使桃園城市得著祝福!

 

見證:

在大園區和蘆竹區交界的「滲眉埤塘」,其土壤由於焚化廠長期違法排放廢氣物質,造成池水和底泥受重金屬污染。2015年的全球禱告日中,眾人曾為此事禱告悔改,求主醫治、恢復這地土

 

自2016年起,市府環保局委托專業團隊,執行土壤污染改善作業(為全國最大的埤塘整治工程),環保局水保科斥資1.38億,2021年1月,終將滲眉埤10.8公頃污染的土地改善完成

 

現在,桃園捷運綠線如火如荼施工,其中,G13站到G32站(蘆竹、大園區之間)的通車關鍵,就在滲眉埤土地。新市府設法克服施工問題,力拚2026年分階段通車。

 

2.桃園為六都唯一,人口呈現正成長,感謝神,使桃園成為生養眾多之城,成為美善可居住之地!

 

見證: 

根據2022年報導指出,桃園升格至今,人口總共增加21萬1,669人,目前總人口數為227萬人,平均年齡大約40.5歲,是六都中「最年輕的城市」。

 

桃園也是首個實施育兒津貼的城市,現3歲以下孩童每月補貼3千元,中央已跟進一陣子。桃園每年新生兒平均超過2萬人,去(2022)年台灣總出生人口近15萬,桃園就佔了八分之一以上

 

全台幼年人口,桃園占比第三(13.9%);大台北生活圈中,桃園的房價親民、社會福利良好,因而許多民眾脫北,選擇定居桃園。

 

桃園也是全台「青壯年比例最高的城市」,幼年人口比例同時居六都之冠。

 

3.感謝神,興起桃園眾教會於各處築起禱告城牆,為城市守望;也興起教會將神的愛,分享給弱勢族群,成為神愛的器皿。

 

見證:

a.桃園眾教會於各處築起禱告城牆,為城市守望

2007年至今,桃園每年舉辦聖靈降臨日禱告會,共有17次;現每月一次,城市禱告會參與的牧者加弟兄姊妹,約220人。

 

包括:

·龍溪聯禱會,每月一次,約12到20間教會 

·蘆竹聯禱會,每月一次,約10間教會 

·原住民聯禱會,每月一次,約15間教會 

·龜山區,每月一次,約13間教會 

·桃園綜合區聯禱會(桃園、龍潭、南崁、龜山、八德、蘆竹、淡水、原民、客神;八個宗派),每週一次,約15間教會

 

眾教會同心以屬靈法則治理桃園。

 

b.關懷弱勢族群

如,聖誕愛無限。2021年11月25日,由企業和21間教會共襄盛舉,為低收入戶共募得補助款560萬元,關懷9,080戶家庭。

 

2022年12月17日,舉辦聖誕攜手愛無限市集,結合50多個公益攤位,照顧網絡更加擴大,關懷家戶達10,185戶,較去年增加12%(為全國第二);愛心捐款逾48萬,教會佔一半金額。

 

聖誕攜手愛無限活動結合多方力量,打造桃園成為「有愛的城市」,讓愛的光,照亮無數家庭

 

c.2022年暑期千人志工服務隊

共有29支隊伍、700名年輕人,懷抱熱情去到全台各地,服務超過1,300個單位,不斷建造下一代年輕人成為領袖,為此向神獻上感恩。

 

回應禱告,由南崁靈糧堂陳賢明牧師、中壢佳音教會買良助牧師、航空城靈糧堂宋庭玉牧師,代表禱告:

感謝主,使污染的土地得著醫治、以及有果效的恢復。願主恩膏所有施工團隊,人人平安,且依法行事,願主繼續帶領、保守及祝福桃園城市。

 

願百姓都知道,投靠神的人是有福的,也願所有桃園百姓都成為耶穌的子民。

 

愛與一切能力皆是從神而來,謝謝主常與桃園眾教會同在,藉著禱告,使各樣呼求直達神的寶座前。所有愛的行動,不是為了自身美名,乃是渴望桃園所有百姓都來認識耶穌求神繼續使用桃園眾教會,帶領桃園教會繼續在這地為主發光!

 

眾人感謝神在桃園的種種美好作為,並相信末後榮耀要大過先前!

  • news-details
  • 回應禱告,左至右:陳賢明、買良助、宋庭玉牧師。(圖 / 記者張嘉慧)

  • news-details
  • 見證1 (完整內容記錄於下篇):台北靈糧堂東石靈糧福音中心牧師林碧亮分享,在祭壇中,人心的轉變,是土地轉化的關鍵。(圖 / 記者張嘉慧)
  • news-details
  • 見證2(完整內容記錄於下篇):桃園市府靈糧堂師母陳禮婷,於「桃園治理」的分享中,眼眶泛淚見證,職場祭壇為「潑水節」的禱告,從而開啟「看見上帝美善之工」的歷程。(圖 / 記者張嘉慧)
  • news-details
  • 泰友教會受邀至現場作見證,接著全場為著「移工族群的福音」同心禱告。(圖 / 記者張嘉慧)

見證分享後,全場特別為四方面禱告:

 

1.教會要以神為中心

詩篇81:11-12。求神赦免教會以人為中心、以眼見的需要為中心,卻不是以阿爸父的心為念。

 

2.教會要領受福音的大能

建立合神心意的祭壇,使桃園教會、百姓眼睛得開,從黑暗權下歸向神。

 

3.桃園要充滿愛土地、愛城市的祭司

合一帶著神的心意,謙卑與主一同治理城市;宣告桃園的政治、經濟、教育、家庭、媒體⋯等每個領域,都要被神贖回,彰顯神同在的榮耀!

 

4.桃園要成為寄居者的祝福

桃園每位外籍寄居者、新住民,都要被耶穌的愛觸摸;宣告桃園要成為寄居者的祝福,福音要傳回世界各地。(利未記19:34)

  • news-details
  • 四方面回應禱告:貴格會神大能教會俞崇瑾牧師(左上)、行動30南崁使徒中心樊志澈牧師(右上)、龜山懷恩教會詹玉綺牧師(左下)、桃園市府靈糧堂孔巧佳牧師(右下),代表禱告。(圖 / 記者張嘉慧)
  • news-details
  • 桃園市府靈糧堂林伯昶牧師主領回應禱告。(圖 / 記者張嘉慧)

眾人將同心禱告的焦點,聚焦在桃園這塊土地 

整場下來,參與其中的「中華福音神學院」院長戴繼宗,分享三個感觸。

 

第一個感觸:

為我們能身處信仰自由的國家,在這裡聚會獻上感恩。

 

其實,在很多地方並沒有這樣的自由。有些國家的基督肢體,對於能自由地舉辦禱告聚會,很是羨慕。對此,我們應要更加珍惜;聖經也清楚地說,「多給誰,就向誰多要」。

 

第二個感觸:

在桃園的全球禱告日聚會中,戴繼宗看見,眾人將禱告的焦點,聚焦在桃園這塊土地上。

 

他深感、共勉,要更多「走出教會、走進桃園」,更多地把主耶穌基督的福音、以及福音的祝福,帶給這塊土地。

 

多年前,華神從台北搬遷至桃園八德,過去三年,戴繼宗因著接任院長服事,夫妻居於八德,他坦承,今天有一很深體悟,華神好似不是定居桃園,而是「寄居」桃園,然而其認為,寄居是不對的。

 

他想藉此表達的是,神把華神、每個教會、以及你我,放在桃園這塊土地,「我坐在那邊(底下),心裡面的禱告是,主啊,求祢幫助我從帶領一個神學院(的角度)來思想,這間神學院如何能夠不是寄居桃園,而是定居桃園。」也願彼此為此禱告。

 

第三個感觸: 

現今不是結黨的時代,而是結連的時代。

 

戴繼宗以自己將到華神服事的當時,朋友曾給予以下忠告,相互勉勵:一,放下自我主義、自我中心的心態;二,放下商標、標籤;三,放下山頭主義,以致彼此在福音工作上能同心合意。

 

同時感恩大桃園眾教會,更多連結——是齊心為著這座城市來禱告及祝福。

在「2023全球禱告日—聖靈在桃園」聚集中眾人同有一渴求:願聖靈來到這地,賜下醫治、能力,使桃園持續成為聖靈同在復興轉化的見證!
  • news-details
  • 華神院長戴繼宗分享參與其中的感想與感動。(圖 / 記者張嘉慧)
  • news-details
  • 會中,播放多位基督徒分享「機場團契」中,關於職場祭壇、福音大能的美好見證。韓慧蕙牧師表示,何等感恩,有一群基督肢體來自各個教會,願意利用休息時間築起職場祭壇,這幾年,神使用這群職場祭司,堵住破口、為國門站立。把榮耀歸給神!(圖 / 截自見證影片)
  • news-details
  • 為著城市、土地舉手禱告。(圖 / 記者張嘉慧)

利未記26:3-9——

 

你們若遵行我的律例,謹守我的誡命,我就給你們降下時雨,叫地生出土產,田野的樹木結果子。

你們打糧食要打到摘葡萄的時候,摘葡萄要摘到撒種的時候;並且要吃得飽足,在你們的地上安然居住。

我要賜平安在你們的地上;你們躺臥,無人驚嚇。我要叫惡獸從你們的地上熄滅;刀劍也必不經過你們的地。

你們要追趕仇敵,他們必倒在你們刀下。你們五個人要追趕一百人,一百人要追趕一萬人;仇敵必倒在你們刀下。

我要眷顧你們,使你們生養眾多,也要與你們堅定所立的約。

 

相關閱讀》

懷疑人生的牧會到見證西海岸轉化 林碧亮:祭壇,使我不再有驕傲的我

「奉獻出場」成土地復興器皿! 渴望:因呼喊者的聲音,殿充滿煙雲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