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李永勳牧師(圖右)強調,為神來夢想當以「信心」為基礎,「等候神」的人必得著獎賞。(圖 / 記者莊宇欽)

21-24日,「烈火特會Fire」於台北和平籃球館盛大舉辦,共逾5,000人、海內外107間教會齊集一堂,一同領受屬靈恩膏,並在讚美敬拜中呼求主名,盼得著聖靈更新力量,禱告中經歷上帝全能作為!

 

「成為有信心的人,在夢想中追求神!」李永勳牧師強調,即使在患難中受苦,也要等候神的祝福,當我們有信心向祂祈求,神蹟必在禱告中臨到。

22日晚上,「2023烈火特會Fire」進入第二天,由韓國汝矣島純福音教會主任牧師李永勳,以「我們以信心邁進」為題,分享聖經中「信心的典範」,勉勵所有人為神來夢想,看見神蹟發生在自己身上。

 

神喜悅「積極思想」的人

李永勳表示,世界是在百分之五的人手中發揮影響力,而這些少數人具有創造性,並懷抱夢想與信心,甚至成為改變世界的屬靈領袖。他們的夢想是從神而來,並在基督耶穌裡勇敢作夢。

 

神願意向有信心的人動工。李永勳舉出埃及記裡,埃及人的思想、語言和作為都屬「否定」,整個生命也是否定的,而神透過十災來審判埃及,要改變其否定思想。

 

以色列百姓離開埃及地,親身經歷種種神蹟,看見神如何拯救他們脫離仇敵的手,然而,走入曠野的以色列人,卻陷入否定思想,不但反抗摩西的領導,並在悖逆和埋怨中惹神震怒,神也與否定思想的人漸行漸遠。

 

李永勳強調,神喜悅的人,是成為肯定行動的人,不只是憑著信心而大有盼望,同時願意遵守神的吩咐而行動,有積極的夢想與心態。

  • news-details
  • 韓國牧者一同參與烈火特會,由新店行道會創會牧師張茂松陪同接待。(圖 / 記者莊宇欽)

神的獎賞,來自夢想中的信心

人非有,就不能得神的喜悅;因為到神面前來的人必須有神,且他賞賜那尋求他的人。

—希伯來書11:6

希伯來書11章,是充滿信心的章節,包括亞伯拉罕、以撒和雅各等人,都是信心典範。李永勳勉勵,基督徒要在思想、言語和行動上,擁有肯定積極的心,且懷著夢想,成為有信心的人。

 

成為大有信心的人,便能領受「信就是所望之事的實底,是未見之事的確據(希伯來書11:1)」的內涵,並單單以信心仰望神,因為信心的基礎是神的話,也要充滿在我們裡面。

 

李永勳形容,擁有一座滿有夢想的城堡,必須以信心為基礎,當基督徒以信心來親近神,夢想便能在神的旨意成全。

 

「神是獎賞的神,」以信心往前走,必得著神的應許。儘管我們難免有脫離神旨意之時,甚至會因軟弱而跌倒,但,美善的神願意我們來到祂面前悔改,蒙神憐憫和悅納,使聖靈充滿在信心禱告中。

  • news-details
  • 會眾在敬拜禱告中,呼告主名,祈求屬靈生命更新。(圖 / 記者莊宇欽)

等候神,每個人時間不同

他在無可指望的時候,仍有指望,就得以作多國的父,……並且仰望神的應許,總沒有因不信心裡起疑惑,反倒因心裡得堅固,將榮耀歸給神,且滿心相信神所應許的必能作成。

—羅馬書4:18-21

亞伯拉罕75歲得著神應許,直到100歲都沒失去信心,李永勳表示,亞伯拉罕等候神的25年中,他進入信心時刻,最終得著上帝賞賜。

 

「每個人等候神的時間都不同,」等候神是一個操練過程,有受苦時刻、也有神交付的使命,當基督徒願以信心等待神的祝福,將看見豐富恩典與賞賜。

 

仰望神的應許,會在不可能的環境中看見可能的事;當你經歷神蹟發生,將有大信心在心中,並且不會往後看見絕望,而能「勇往直前」跟隨神的腳步。

 

「祝福將會臨到每個人身上。」如同神給予亞伯拉罕「離開本地、本族、父家,往我所要指示你的地去(創世記12:1)」的賜福,使其大國成為祝福根源,當我們在思想上脫去舊人,也將與亞伯拉罕一同得福。

  • news-details
  • 禱告中等候神,將勞苦愁煩帶到主前。(圖 / 記者莊宇欽)

患難中,有信心的試煉

不但如此,就是在患難中也是歡歡喜喜的;因為知道患難生忍耐,忍耐生老練,老練生盼望;盼望不至於羞恥,因為所賜給我們的聖靈將神的愛澆灌在我們心裡。

—羅馬書5:3-4

患難中有痛苦,然而在主裡,神兒女有榮耀的夢想,神也會帶領你我以信心前行,並讓夢想得以實現。

 

當我們得到神的肯定,信心也會被神悅納。李永勳提醒,人會希望得他人喜悅,但,「得神喜悅」更加重要若能時常活在基督裡,並思想與神之間的關係,相信聖靈會在你我心中不斷充滿。

 

因此,要追求「蒙神喜悅」的夢想,也成為「蒙神悅納」的兒女,「總要察驗何為主所喜悅的事(以弗所書5:10)」,等候神的恩惠與祝福,降臨在身上。

 

李永勳強調,面對患難的試煉,人會離開一切的不純潔、除去驕傲和不順服,最終等候神所成就的祝福與賞賜臨到。

  • news-details
  • 會眾同心求告神,盼禱告中得著神的祝福與賞賜。(圖 / 記者莊宇欽)

不斷禱告,神蹟會降臨

你求告我,我就應允你,並將你所不知道、又大又難的事指示你。

—耶利米書33:3

基督徒要呼求神,透過不斷禱告祈求,相信神蹟會發生,因為耶穌基督是昨日、今日、永不改變的神,當人禱告時發生神蹟,神的祝福大大降臨,人也必因信心而得著盼望。

 

李永勳指出,有信心的人能經歷神蹟,有夢想的人能得到神蹟,勉勵你我,以信心來到神面前,以誠懇的心將禱告獻上,神蹟會發生。

最後,李永勳為台灣禱告祝福:

 

神啊,願祢將十倍祝福降臨到我們身上,讓台灣有三分之一人口相信耶穌,讓我們為著福音傳揚來禱告。我們每個人都是復興的管道,祢要使用每個有信心的人,在未來十年中,透過神蹟發生在我們身上,並讓祢的復興降臨台灣全地。

 

主啊,願祢使用我們帶來改變,讓我們成為有信心作夢的人,禱告中經歷神蹟而得到應許,讓自己和國家都能改變。神的復興能來到我們身上,因著神揀選的時刻,每個人都能成為榮耀的器皿,成為復興的管道。

 

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 2023「烈火特會Fire」於台北和平籃球館舉辦,在敬拜讚美的歌聲中,以禱告呼求主的名,並經歷神屬靈恩膏的澆灌。(攝影、剪輯/記者莊宇欽)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