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8月28日上午,台北、基隆、宜蘭地區約70位牧者及同工,以號角聲、禱告聲潔淨宜蘭海上及空中黑暗權勢,高舉主名。(圖/東北角基督教禱告山 提供)

不再只是充滿傳統的農曆七月民間信仰活動,來自台北、基隆、宜蘭地區約70位牧者、同工,以號角聲、禱告聲大大宣揚:「農曆七月是平安月!

 

8月15日,航行基隆外海,有30位代禱者參與海上服事。接續,70位牧者於日前(28)再搭船繞行龜山島及宜蘭外海,同心敬拜、吹角、禱告,潔淨宜蘭全境屬靈空氣,高舉基督作王掌權,祝福人人都能認識從真神而來的真平安,齊迎住棚節到來!

眾所周知,百年來的基隆、宜蘭,在地傳統宗教文化活動行之多年,可謂在屬地節期有頗大爭戰。因此,台北古亭聖教會張敬慈牧師帶領旌旗隊、基隆馨香教會黃桂香牧師帶領號角隊,集結「北基宜」約70位牧者同工們兩次出海,展開2個半小時的海上禱告,同心合意宣告神的王權

 

聚集一開始,由古亭聖教會黃立仁牧師,帶領弦樂四重奏敬拜讚美揭開序曲,接續由基隆馨香教會黃桂香牧師帶領吹號角,宣告神的同在。因為神的話語說,「在你們快樂的日子和節期,並月朔,獻燔祭和平安祭,也要吹號,這都要在你們的神面前作為紀念。我是耶和華─你們的神。」(民數記10:10)

  • news-details
  • 眾人高舉、揮舞旌旗,以號角聲、禱告聲宣揚神大能,潔淨傳統宗教文化等屬地權勢,宣告基督掌權。(圖/東北角基督教禱告山 提供)

宜蘭聯禱會主席蕭智勤牧師分享,傳統宗教活動在地多年,宜蘭這兩年也恢復民間信仰海上及陸上遶境活動,在地12鄉鎮市亦「主動」參與各項民俗放水燈、普渡、頭城搶孤活動等,從聖經而言,這些乃是各種不合神喜悅的事,更可看出百姓是多麼需要平安。

 

「每一天都是神所創造的,」他說,「農曆七月也是屬神的日子,應為平安月,我們應當天天把榮耀歸給神!

 

蕭智勤再說,面對宜蘭46萬的百姓,還有逾45萬尚未認識平安的主;身為神子民,更應當定睛於未認識主基督耶穌的「靈魂」上。

 

因此呼籲,基督徒當合一領受主的心意與帶領,使你我都成為「合神心意的器皿」,被主完全使用,領宜蘭眾百姓都來認識神、歸入耶穌基督的門徒,使基督榮耀降臨這地。

  • news-details
  • 為宜蘭海域做潔淨禱告,願神的復興臨到城市,海中鯨豚呼應。(圖/東北角基督教禱告山 提供)

宜蘭地區眾牧者於海上依序禱告,為宜蘭全地未得之民求平安禱告、為宜蘭海域做潔淨禱告、為空中屬靈空氣禱告,同時祝福基隆、宜蘭眾教會,同心帶下神國復興,看顧台灣東北角之境!

宜蘭聯禱會主席蕭智勤牧師禱告:

求主封住宜蘭外海,不再被魔鬼撒但使用,使宜蘭外海分別出來,成為乾凈海洋。為宜蘭海域做潔凈禱告,為宜蘭上空屬靈空氣禱告。

 

宜蘭方舟聖教會王光華牧師禱告:

求主祝福宜蘭,成為台灣東北角的領航員,帶領眾教會同心合一,不分教派、不分族群,教派族群的牆要倒塌,使神的榮耀在宜蘭大大彰顯。

 

壯圍靈糧堂牧師陳嘉韻牧師禱告:

為迎接9月29、30日住棚節慶禱告,求神祝福所有籌備同工,擁有攜手同心的靈、最佳的默契、從神來的智慧,各按其職,使活動充滿喜樂及神的榮耀。為活動一切經費所需禱告,求神祝褔二天(的行程)。

  • news-details
  • 眾人一起吹號(下圖)、宣告神的話並向海撒鹽(上圖),潔淨宜蘭海域,也為宜蘭海中及上空屬靈空氣做得勝禱告。(圖/東北角基督教禱告山 提供)

最後,眾人一起宣告神的話、並向海撒鹽,潔淨宜蘭海域,也為宜蘭海中及上空屬靈空氣禱告。過程中,不斷有鯨豚從海上跳躍,好似一同敬拜、回應禱告,如同經上說,會眾都敬拜,歌唱的歌唱,吹號的吹號,如此直到燔祭獻完了。(歷代志下29:28)

 

「基隆馨香教會」黃桂香牧師持續為基隆守望多年,此際,帶領14位基隆號角隊成員出席基隆、宜蘭兩次海上禱告後,深受觸動並分享:

 

「當船上敬拜完,神清楚說:旗子拿出來,打開高舉,我們才吹號角。你知道嗎?我們吹第一種神同在的角聲時,神在我耳邊說了三句話:

 

第一句說:我要醫治這地。第二句說:我要醫治釋放我的兒女,使他們合一。第三句說:我要醫治這一這片海洋。

  • news-details
  • 眾牧者同心禱告,牧者彼此相擁(右上圖為高勤牧師與莊炳全牧師),盼合一帶下神的祝福。(圖/東北角基督教禱告山 提供)

其後,她看見牧者合一擁抱,更是感動讚揚,神果然行了大事!相信神必大大祝福台北、基隆、宜蘭。

 

接續,眾教會將一同迎來9月29、30日「東北角禱告山Sukkot國際住棚文化節」,藉由住棚嘉年華與草地音樂、露天影院等兩天一夜一連串活動,願大大吹響福音號角,將神聖心意廣傳,得著更多未信之民!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