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講述美國復興的電影《多米諾復興》(The Domino Revival),將於10月份上映。(圖/Mike Signorelli YT頻道)

10月24日,全美影院將上映《多米諾復興》(The Domino Revival),電影內容講述席捲美國的復興運動。當中記錄了一場「非凡的復興」,包含許多醫治、趕鬼釋放的神蹟奇事,盼使人再次相信,上帝直到如今都能繼續「行神蹟」!

 

紐約市 V1 教堂的邁克·西諾雷利(Mike Signorelli)牧師表示,人心在混亂中,正在尋找真理的自由:「其實我不是在做新的事情,我只是在嘗試做耶穌的事工,為病人禱告、同時將邪靈從人身上趕出!」

人們正在找尋真正的滿足

內容講述席捲美國復興運動的電影《多米諾復興》(The Domino Revival),10月24日將於全美影院上映。

 

紐約市 V1 教堂的邁克·西諾雷利(Mike Signorelli)牧師分享,大規模洗禮和復興的時刻,反映出人們對混亂文化的反應,人心渴望在基督裡找到真正的意義和滿足。

 

「人們正在反抗這個新世界-這個新美國、新理想、新事物的定義,他們發現這些起不了作用,看似自由,其實根本不是自由。」

 

電影中記錄了一場「非凡的復興」,包含醫學上可驗證的奇蹟、從巫術和新時代的黑暗權勢得釋放、破碎婚姻被恢復,以及數百人從自殺意念中找到盼望...等,強而有力的見證,盼望透過這些鏡頭,引領觀眾再次相信,上帝直到如今都能繼續「行神蹟」!

  • news-details
  • 人們經歷神蹟奇事,該電影記錄了非凡的復興。(圖/Mike Signorelli YT頻道)

目睹上帝強烈同在

為何被稱作「多米諾復興」?是因為,西諾雷利在布魯克林多米諾公園裡,看到一塊巨大的「多米諾骨牌被推倒」景象。

 

在該教堂的第一次復興中,他目睹了上帝強烈的同在,看見使人重獲救恩、趕鬼釋放等神蹟。

 

西諾雷利回憶道,當時有在公園休息的出租車司機聽到福音,或有人發生邪靈彰顯,團隊為其禱告後,對方得到了拯救!這是他們首次的活動,後來就走遍全美國。

 

電影中還有一幕,是在加利福尼亞州的亨廷頓海灘,牧者向千人傳講「饒恕」的重要性,以及饒恕如何帶來身體和情感上的醫治。

 

據說,現場一名婦女原諒某人時,雙手立即張開,原本的類風濕性關節炎,奇蹟般痊癒!

 

「多米諾復興」強調與當地教會和 V1 全國教會網絡合作,以確保新信徒,有一處在信仰上成長和成熟的地方,因西諾雷利認為,「門徒訓練」是教會發展的關鍵要素。

  • news-details
  • 在多米諾公園教堂的第一次復興中,有上帝強烈的同在,後來在全美的運動中,更是看見許多醫治與釋放的神蹟。(圖/Mike Signorelli YT頻道)

「趕鬼釋放」是耶穌的事工

許多教會至今對於「趕鬼釋放」事工仍感到不安,西諾雷利分享,這是有「聖經基礎」的;初代教會歷史中,已描述人們受邪靈攪擾的普遍性。「其實,我不是在做新的事情,我只是在嘗試做耶穌的事工,為病人禱告、同時將邪靈從人身上趕出!

 

此外,在基督教歷史中,「迫害」使歸主人數增長。「無論你在哪裡看到迫害,都可以想像到,這是對國度最好的擴張機會。」

 

回顧1960-1970年代,當時社會充斥絕望、毒品氾濫,卻也帶來一波「靈命復興」。

 

除迫害外,當今社會還有另外的動力,就是新時代和神祕主義的增加,促使人們在找尋永恆真理。我們必須適應福音的『超自然』層面,因為人們會去錯誤的地方尋求超自然經歷。」西諾雷利說。

  • news-details
  • 紐約市 V1 教堂的邁克·西諾雷利(Mike Signorelli)牧師。(圖/Mike Signorelli FB)

將劇院變教堂

西諾雷利盼望透過「多米諾復興」點燃復興的熱情,回歸信仰根源。「21世紀的教會,需要回歸『初代教會的古老道路』。」他看到Z世代族群對上帝的渴望,相信美國已準備好迎接復興。

 

團隊計畫,為劇院裡的人們提供回應福音的機會。「這將會變得瘋狂,我們將把數千家劇院變成荒野中的教堂。」觀眾還將看到其他神學概念的呈現,包括釋放、醫治等。

 

在你看到耶穌真正復活的地方,你也會看到神蹟奇事、醫治和拯救。我拍的電影不是關於奇事,我拍了一部關於耶穌的電影,哪裡有耶穌,那裡就有拯救!」

  • 《多米諾復興》(The Domino Revival)電影官方預告片。(影音/Mike Signorelli YT頻道)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