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神兒女如何奪回地上治理權?(圖/shutterstock)

起初神造人,就賦予了「治理權」,只是「罪」使人交出此權柄;如今,神兒女可以如何奪回,並在各領域行使「治理權」?

 

末後事工名老師分享,在許多實戰經驗中,當一地區的黑暗祭壇被拆毀,建立屬神祭壇後,當地政治、經濟、文化等領域,就有所翻轉,甚至經歷聖靈大澆灌,從而人人領受自神而來的啟示、異象與異夢!盼望,過去該團隊的實戰經驗,能在屬靈戰役上,幫助神國兒女們受裝備。

 

「當你的屬靈五官被打開,你完全能看見靈界裡在發生什麼事情。」唯有從領受從神而來的啟示,就能對症下藥,奪回治理權柄!

神兒女能在各領域行使治理權

10多年前,名老師曾領受國際先知預言,未來神會讓她寫書,來造就眾教會。

 

隨著事工擴展,從中累積許多屬靈知識,和實戰、宣教經驗後,神不斷催促名老師要寫成系列書籍,於是,她禱告求問書寫主題,領受到「時空的信使」字句,因神是掌管時空的神,祂差信使來到,要使人了解神國奧秘。

 

第一本書《誰來爭奪地球?屬靈戰役的交鋒》應運而生,內容由事工團隊共同完成,綜合過去實戰經驗,分享如何在聖靈帶領下,逐層拿下地方性、區域性和國度級別屬靈界的權柄,於七山領域行駛治理權和管理權。

  • news-details
  • 末後事工名老師分享寫書的契機和領受。(圖/末後事工 提供)

「國度層面」的屬靈戰役

「屬靈戰役」可以從個人層面、家族層面,延伸到城市、國度層面,包含政治、經濟、文化、娛樂等領域。神兒女能站立在君王、麥基洗得等次的祭司身分上,改變世界和七山領域。

 

所謂的治理權,在創世記中提及,神造人時,就賦予了治理全地的權柄,可管理海裡的魚、地上牲畜、昆蟲等等,然而,因亞當夏娃吃了分別善惡樹的果子,以致將治理權交給仇敵。如今,基督徒當將原本在伊甸園中失落的權柄,一步步奪回!

 

軍事領域的治理實例

啟示錄12:10,「我聽見在天上有大聲音說:我神的救恩、能力、國度、並他基督的權柄,現在都來到了!基督所行使的權柄和能力,神兒女同樣可以行使。

 

名老師進一步分享,過去在軍事上奪得治理權的案例之一。他們曾針對海盜猖獗的馬六甲海峽,進行黑暗祭壇的拆毀,並建立屬神的祭壇。

 

馬六甲海峽是海盜出沒最多的海域,該區域由馬來、印尼、菲律賓三國共管,2020年初,摩洛哥海盗和叛軍,以實施恐怖襲擊為目標,於當地非常猖獗。

 

末後事工團隊領受感動,奉差遣、去拆除黑暗祭壇的勢力,之後,3萬摩洛武裝叛軍毫無理由、無條件地向菲律賓政府投降,且在當時造成極大轟動。

  • news-details
  • 團隊拆毀黑暗祭壇的畫面。(圖/末後事工 提供)

擊碎當地黑暗權勢

聖靈大澆灌,傳遞復興火焰

談及另一個關於「拆毀黑暗祭壇」之後,整個城市人心改變的「復興」實例,名老師分享,曾有一著名預言指出創啟地的復興,將從東北地區開始。

 

七年前,名老師團隊於東北地區的重要山脈考察,進行拆毀壓制經濟和福音的黑暗祭壇,建立起當地團契、教會等屬神的實體祭壇,並展開治理教導;那裡的經濟首先發生巨變,貧窮被翻轉,城市建設得改善。

 

不到半個月後,該地百姓領受祝福,政府投資1210億。

 

七年後,名老師與來自全國各地的許多牧者,參與在當地舉辦的特會,因環境緣故,籌辦過程充滿挑戰和諸多困難,然而,神蹟也遍布會場。

 

舉辦特會前,團隊成員已透過屬靈地圖,找出壓制該東北區域復興的主要黑暗祭壇,所帶下的迷惑、欺騙、紛爭、分裂等轄制,當針對性地擊碎此黑暗權勢,即打破造成福音無法興盛的黑暗祭壇。

 

黑暗祭壇一旦被拆毀,約珥書二章所描述的「聖靈大澆灌」情形就發生,凡是沒有做過異夢、見過異象的人,開始在現場和夜間領受神的話語、方言,異象和異夢等,聚會現場病得醫治,鬼被趕逐的大量神蹟奇事一一發生。

 

許多牧者和領袖,皆在夜間被告知,今天這地末後的這一波大復興發生了。

 

名老師團隊曾奉差遣,針對性地在全美的肯塔基州、田納西州等,擊打拆毀壓制美國古道復興的遠古土丘祭壇,2023年2月,見證了引爆美國肯塔基州「亞斯本理校園復興」。

 

2023年8月,名老師與團隊來到東北,將末後這波聖靈大復興火焰,在全球最大的代禱祭壇處點燃,聖靈復興的烈火從東北爆發,許多人在夜間領受神啟示的地圖,在如此嚴峻情況下,帶領成員將復興火種,帶到各城市地區和國家。

  • news-details
  • 在東北地區建立屬神祭壇時留影。(圖/末後事工 提供)

成全未來新婦和得勝者的命定

最後,名老師引用羅馬書8:19經文:「受造之物切望等候神的眾子顯出來。」願看完此書的神兒女,覺醒神兒子榮耀的身分,知道如何在各領域行使神國治理權

 

當我們對神、對屬靈之事有所渴慕,對末世心生迫切感,避免踏入仇敵陷阱,分辨這時代的謊言,明白真理,就能一層層從仇敵手中,奪回本屬於神兒女的屬靈權柄,使萬物伏在神兒子權柄之下,而能統管萬有、治理神國;盼這書能成全未來新婦和得勝者的命定,成全教會的命定和復興!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