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高雄榮總重啟報佳音活動。(圖/高雄榮總提供)

高雄榮總的聖誕節歡樂再度綻放。曾經每年例行的報佳音活動,因疫情而暫停三載,然而,在今年終於迎來了盼望已久的回歸。

 

本次派送了1300份聖誕節餅乾組、福音單張、小本聖經,用禮物和聖經經文溫暖傳遞耶穌基督的愛。許多病患與家屬願意接受禱告與祝福這一切,顧念著他們,特別於年終聖誕節前夕得到身心靈的安慰。

  • news-details
  • 報佳音活動現場。(圖/高雄榮總提供)

高雄榮總聖誕歡樂,三年後榮耀重啟,疫後報佳音

過去每年的聖誕節,高雄榮民總醫院都有報佳音的活動,但因疫情的緣故停辦了三年,終於在今年恢復舉辦。由社團法人高雄市榮恩基督教醫療傳道會、高雄榮總基督教祈禱室、高雄榮總醫務團契於日前(20)下午在高雄榮民總醫院舉辦「聖誕節報佳音」活動。

 

在醫療大樓六樓基督教祈禱室集合後,出發至醫療大樓大廳、病房、手術室等候區、門診候診區發送1300份聖誕節餅乾組、福音單張、小本聖經給醫護同仁、病患、家屬,透過禮物與聖經的經文來傳遞耶穌基督的愛,許多病患與家屬願意接受禱告與祝福,在這年終聖誕節前夕,讓許多患者得到身心靈的安慰

  • news-details
  • 1300份聖誕報佳音禮物。(圖/高雄榮總提供)

高雄榮總志工與教會合唱團,攜手獻唱經典聖誕詩歌

榮恩醫療傳道會常務理事暨高雄榮總基督教祈禱室志工督導游舒婷姊妹,帶領高雄榮總基督教祈禱室志工、基甸會高雄分會、更生團契潘志豪牧師、中山長老教會陳登元牧師、高雄靈糧堂藍育成傳道賢伉儷、路加傳道會熊安安傳道、及參與報佳音的眾教會弟兄姊妹同心分享愛。

 

在醫療大樓一樓大廳齊聲獻唱「平安夜」、「愛的約定」、「普世歡騰」等一系列經典的聖誕詩歌,美妙的詩歌也吸引了許多病患與家屬駐足聆聽。

  • news-details
  • 高雄榮總重啟報佳音活動。(圖/高雄榮總提供)

溫馨獻聲,高雄榮總志工與教會齊唱經典聖誕詩歌

目前就讀於美國富勒神學院 (Fuller Theological Seminary) 的游舒婷姊妹在信息中分享,聖誕節與聖誕樹的由來、耶穌來到世上的意義、信靠耶穌與罪得赦免、神的形象與三位一體、啟示錄表明耶穌再臨的信息

 

並為高雄榮總的醫護人員、病患、家屬帶來祝福禱告,活動後並有小提琴與鋼琴演奏詩歌與聖誕節歌曲,讓醫院充滿了平安喜樂的氛圍。

  • news-details
  • 高雄榮總的醫護人員、病患、家屬帶來祝福禱告。(圖/高雄榮總提供)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