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pexels)

我們都認識一些還沒有信耶穌的朋友。我們能為他們做的最有益的事之一就是「為他們禱告」。禱告是我們傳福音大使命中的核心部分,並能帶出意想不到的結果…

如果你不確定你要禱告什麼,以及如何禱告,我挑戰你做以下5個簡單的禱告:

 

1.祈求神引領他們到耶穌那裡

「若不是差我來的父吸引人,就沒有能到我這裡來的…。」(約翰福音 6:44)

 

2.祈求他們在真理面前不再瞎眼

「此等不信之人被這世界的神弄瞎了心眼,不叫基督榮耀福音的光照著他們;基督本是神的像。」(哥林多後書4:4)

 

3.祈求他們的心得以軟化

「因為人心裡相信就可以稱義,口裡承認就可以得救。」(羅馬書 10:10)

 

4.祈求聖靈使他們認識罪

「他既來了,就要叫世人為罪、為義、為審判,自己責備自己。」(約翰福音16:8)

 

5.祈求他們能結識其他的信徒

「所以,你們當求莊稼的主打發工人出去收他的莊稼。」(馬太福音9:38)

 

當你為那些不信的人禱告的時候,你會注意到神會讓你愛他們更多。將愛行出來,和他們分享上帝在你生命中的作為。一個使人認識耶穌的機會,就像是你送給他們的一個禮物。

 

(文章授權/yesHEis台灣)

author

yesHEis

yesHEis為Christian Vision(以傳福音為核心全球基督教慈善機構)的事工,有助激勵、培訓和挑戰基督徒,能夠自信地與人們分享耶穌。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