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當一個人真正在意你,他會找到最適合的方法表達愛,把溫度不減一絲的送到你心裡...

讓關心,打中靶心。

 

哈囉哈囉!親愛的橘內人。還記得我們聊到聖經中有位癱子因著朋友們信心的行動,得著醫治的故事嗎?


這件神蹟還有另一項有趣的事:癱子的朋友們原先其實不得其門而入,但他們「找到新的方法」將朋友送到耶穌面前!

 

橘頭上週收到朋友送了個可愛的禮物,明明用星巴克提袋裝著,打開居然躺了盒B群!

 

一邊覺得好鬧好好笑,一邊為了自己曾提到想調身體的期待被朋友記得感到窩心。

 

人際關係是一連串的付出與接收,親密的關係不只關於「我給了什麼」,更與「他接收多少」密切相關。


當一個人真正在意你,他會找到最適合的方法表達愛,把溫度不減一絲的送到你心裡(反之亦然)。

 

友誼,真的不簡單!然而,讓我們不放棄找到新的方法走進彼此的心。

 

向癱子的朋友看齊,不得近前,就把房頂拆了吧!讓你在意的他或她,看見你不屈不撓的真心!


因為人多,不得近前,就把耶穌所在的房子拆了房頂。既拆通了,就把癱子連所躺臥的褥子都縋下來。(馬可福音 2:4)

 

 

(文章授權/巧巧小橘頭粉絲專頁)

author

巧巧小橘頭

巧巧小橘頭創立於2016年9月,我是插畫家,我是基督徒。用一張張畫,寫一篇篇文,期待著用積極正面的暖話+活潑陽光的暖畫, 溫暖到每一個人。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