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shutterstock)

你正面臨許多的挑戰與艱難嗎?這是神正在建立你和祂之間的信任。當我們進入窄門時,所需要的不只是神的恩典,更要做一個決定:定意要向神奔跑...

或許在我們當中有些家人今年一開始就面臨了挑戰與艱難:也許你覺得一切好像沒有按照所期望的方式成就,彷彿看不見神開門,總經歷他人的不當對待;往往也會對神產生懷疑,這正是落在二層天的混亂裡。我們必須要明白,神正在製作著你和祂之間的關係,建立你和祂之間的信任。

 

在這一周,神把希伯來書第十章第23節賜給我們:「也要堅守我們所承認的指望,不至搖動,因為那應許我們的是信實的。」希伯來書的作者告訴我們,阿爸父既付上極大代價,捨了愛子耶穌基督,為要挽回我們這一群身處於為奴之地裡的人,好讓我們得以通往父的道路;所以當我們不但要信有神,更要承認那所指望與所經歷的,要承認我們所認識和相信的這一位神,好讓我們不至搖動。

 

我們真需知道,當我們進入窄門時,所需要的不只是神的恩典,更重要的是要在你裡面做個決定:定意要向神奔跑,而所奔跑的標竿就是耶穌基督鼓勵每位家人能帶著這樣的盼望持續向前。

 

一同禱告

主聖靈,願祢厲害的吸引我們每一個人!我要奉耶穌基督的名來祝福神祢寶愛的兒女,特別要向祢呼求,在這條與祢同行的路上,求祢帶領我們!我們常常容易失焦,甚至會產生懷疑,也會因此軟弱不信,而我要奉耶穌基督的名祝福每位神祢寶愛的兒女,讓我們走進祢的心意裡,即便環境沒有開門,但祢卻帶領我們愈走愈喜樂,讓我們經歷祢的同在,持續厲害的吸引,好叫我們快跑跟隨祢!脫去舊有的思維,讓我們走進嶄新的旅程,讓新酒、新油此刻就澆灌下來,充滿我們每一個人!我主我的神,謝謝祢、讚美祢!


家人們,不要忘記一開始我帶大家所操練的:「每天都去想一件美好的事情」,甚至可以開始將神如何讓你經歷祂的美好一一記錄下來。為這些美好的事情開口來向神感謝,當你開始這樣操練時,將會經歷到神奇妙的大愛!

 

(文章授權/李協聰) 

author

李協聰

【鷹計畫Mission Eagle先知性團隊建造】負責人、101教會執行牧師、KUA GLOBAL跨越/101教會先知性事工主責牧者。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