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shutterstock)

親愛的朋友,你還在憂愁煩悶嗎?聖經清楚的告訴我們「應當仰望神」!注意這兩個字「應當」,意思是你應該要去做的,神的話告訴我們,有一件對的事才是我們應該要專注的...

當環境越艱難時,我們越要定睛神是信實。

 

祂從不叫倚靠祂的人羞愧。

 

詩篇42:11說:「我的心哪,你為何憂悶?為何在我裡面煩躁?應當仰望神,因我還要稱讚他,他是我臉上的光榮,是我的神。」

 

遇見困境會感到憂悶、煩躁、挫折、沮喪…甚至傷心失望,這些心情都是很正常的。

 

在灰心中,人除了對環境失望,更容易產生自我懷疑,就像基甸說:「主啊,我有何能拯救以色列呢?」

 

很多時候因著「失望」,我們選擇做出「失望的計畫」,但靠著人的籌算,最後一切仍是失望收場,好像不論我們怎麼努力,最終結局都只走向失望。

 

「應當仰望神,因我還要稱讚他,他是我臉上的光榮,是我的神。」

 

親愛的朋友,你還在憂愁煩悶嗎?聖經清楚的告訴我們「應當仰望神」!注意這兩個字「應當」,意思是你應該要去做的,神的話告訴我們,有一件對的事才是我們應該要專注的。

 

你正在專注什麼,決定你的將來。

 

就像一個渴望減重的人,若都只是想著「我要瘦」「我怎麼這麼胖」「不能多吃會變胖」,每天站上體重計看見沒瘦就是失望,試圖節食卻不健康體重一下又反彈。

 

但若是專注於「健康飲食」「運動健身」,把焦點放在改善自己的生活型態及健康。

 

不用患得患失那些細微的數字,持續執行良好的飲食及生活習慣,自然會帶來身材的改變!

 

如果你今天正渴望走進神給你的夢想,我要鼓勵你,千萬不要看錯了!你不要羨慕別人,因為神有給你的那一份

沒有人可以回到過去,但每個人都能從今天開始,創造一個新的局面。

 

不要再定睛失望、緊抓挫敗。

 

仰望神,祂今天就要把你帶進榮耀的計劃中!

 

(文章授權/王翠如)

author

王翠如

現為台北榮耀教會牧師。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