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shutterstock)

你要脫掉哪一項生命中的老我。你要脫去舊的,穿上新衣。什麼是舊的?是你的思想?脾氣?還是一些仍然在你舊有的系統裡的價值觀?

 

為脫去舊樣迎接新生禱告

家人們,在新年的一開始,邀請你開始為自己禱告,求神讓你知道經歷過去一年後,你要脫掉哪一項生命中的老我。你要脫去舊的,穿上新衣。什麼是舊的?是你的思想?脾氣?還是一些仍然在你舊有的系統裡的價值觀?

 

今天,讓我們來做一件事情,拔除一切舊造和一切對自己和人事物的看法,開始宣告接下來要領受神全新的祝福。這個宣告的禱告很簡單:「主耶穌,我取消、拔除的舊樣,祝福我自己走進神的心意,走進神的豐盛!」讓我們一起開口來禱告。

 

持續思想和寫下來,你要取消什麼?你要神祝福你什麼?當你開始把這些寫下來的時候,才會知道原來在2023年裡,我們累積了很多生命的灰塵,而我們在每一次的禱告裡,愈發禱告、讚美的時候,生命的灰塵就都要藉著我們口中、口裡的宣告而脫落。

 

一同禱告

主耶穌,我向祢呼求,祢是我們的主,祢大步行走在每一個人的生命當中!我要奉耶穌基督的名取消、拔除在生命當中一切的懼怕、羞恥、偶像和自義,祝福我自己走進祢的心意裡。我要奉耶穌基督的名宣告:在每位家人的生命當中,末後的榮耀要大過先前的榮耀,願祢持續做成奇妙的工作,帶領我們更深的去經歷祢奇妙的作為。我主我的神,謝謝祢,讚美祢!

 

本週作業

在進入新年之際,你要開始脫去舊樣,進入新樣,不要帶著2023年的灰塵進入2024年。我要給你一個作業,在接下來的日子裡,開始求聖靈光照你生命中的灰塵,那舊有的系統是什麼,並且把它交還給神,接著就要祝福你自己進入神的心意裡。當下周六我們再見,就是跨年之後,鼓勵你要常常宣告自己在2024年裡是豐盛、喜樂的,宣告神一切豐富的屬性都要製作在你的生命當中。

 

(文章授權/李協聰)

author

李協聰

【鷹計畫Mission Eagle先知性團隊建造】負責人、101教會執行牧師、KUA GLOBAL跨越/101教會先知性事工主責牧者。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