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8公尺高的巨型聖誕樹,為民眾聖誕節熱門的拍照打卡地點。(圖/The Hope FB)

全新聖誕市集在國父紀念館巷弄內盛大開幕!不只有信義區跟新北耶誕城,今年聖誕節民眾更多了一個好去處!The Hope教會在今年首度舉辦一系列聖誕節活動,為疫情中的台北增添豐富色彩!

又到了溫馨聖誕季節,每年此時各地都會裝飾不同風格的聖誕樹,聖誕市集也紛紛出籠。除了信義天地首先點亮聖誕樹之外,在國父紀念館巷弄內,更接棒點亮象徵希望的巨型聖誕樹,更安排了連續三週的耶誕市集,為雙北民眾創造全新聖誕景點!

 

12月5日當天,The Hope將進行聖誕點燈派對,設立八公尺高、象徵希望的絕美聖誕樹做為聖誕月活動序曲。此外,聖誕市集 Christmas with The Hope 將於12月12日正式開張,連續三個禮拜為台北市增添濃厚耶誕味,還設立了超過20個來結合土耳其異國風情及歐洲風格的聖誕攤位。

 

全新聖誕市集三大必玩重點

「聖誕市集 Christmas with The Hope」將於12月12日盛大開張!開張後每個週日都將陪伴雙北市民們度過溫馨聖誕節。聖誕市集 Christmas with The Hope 是台北市全新的聖誕市集,除了打造八公尺、高達四層樓的巨型聖誕樹之外,更在周邊推出訴求環保的零碳排放聖誕市集!市民必訪三大重點看這邊:

 

最好拍-必拍超美巨型聖誕樹

這次特別準備高達4層樓高的聖誕樹,以特別設計的緞帶與五百多顆特別訂製耶誕球、近萬顆燈泡打造而成,一到晚間更會點亮暖黃色光芒;最頂端的八芒星,則承載著希望跟祝福齊聚於樹頂,不論是白天或是夜晚都別具一番風情!

 

在疫情逐漸趨緩的同時,也希望藉由點亮這棵代表希望意涵的聖誕樹,帶給所有造訪的民眾及社會更多幸福感受與希望。

巨型聖誕樹。(圖/The Hope FB

最好逛-超過20家手作攤位

超好逛的聖誕市集,所有攤位設計都是仿歐美聖誕市集攤位造型,營造出濃厚的歐美風,讓無法出國的民眾也可以享受國外聖誕氣息。攤位產品更從植栽、器皿、香氛與飾品通通都有,無論是想要挑選精美聖誕禮品的民眾,或是想感受歐美聖誕市集氛圍的人,都可以留下難忘的回憶。

 

最好吃-聖誕限定美食

除了好逛之外,聖誕市集 Christmas with The Hope更準備了季節限定美食,不僅有特製的聖誕蛋糕、創意漢堡,還有季節限品的茶飲,可供民眾品嚐購買。

 

超狂雙北大型交換禮物

還在為了沒有參加到任何的交換禮物或聖誕派對,而感到孤獨嗎?這次不僅有聖誕市集跟超美聖誕樹,今年聖誕市集 Christmas with The Hope 更首創「雙北市民大型交換禮物」活動!

 

所有民眾都具有交換禮物的資格,邀請所有來到聖誕市集的民眾,可以準備一份價值約300元的聖誕禮品,在12月16日之前交給交換禮物募集處,就可以得到一張號碼牌。在12月19日當天,巨型交換禮物現場隆重登場,讓雙北市民一同參與,抽到意想不到來自何方的驚喜聖誕禮!

 

交換禮物

交換禮物活動方式:準備一份價值約300元的聖誕禮品,在12月18日之前交給交換禮物募集處,就可以得到一張號碼牌,並於12月19日回到聖誕市集現場,依據所抽取的號碼兌換禮物。

募集時間:12/7至12/16 上午9:30-下午5:30(12/13不受理)

募集地點:The Hope Taipei 台北市光復南路72巷71號

交換禮物抽獎時間:12/19  上午9點-下午5點

交換禮物抽獎地點:The Hope Taipei 台北市光復南路72巷71號

 

聖誕市集

日期:2021/12/12 開始連續三個週日,12/12(日)、12/19(日)、 12/26(日)10AM-5PM

地點:The Hope Taipei 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72巷71號

 

更多詳細活動資訊請上The Hope

 

精選要聞》

人生正「卡關」?檢視阻斷活水江河的2個原因  劉群茂:把「家裡」打掃乾淨歡迎聖靈

「聖誕節」對印度基督徒來說代表什麼? 宣教士:這是逼迫更甚的時候,請為我們禱告

動盪年代,基督徒是要付代價的 追念前南神院長蕭清芬:他有如母雞張開翅膀,呵護所有人

在憂鬱中的簡短禱告

【韓國Dr. Clo殺菌消毒棒】奉獻專案》點

 

今日報FB社團/每日更新》立刻加入

 

LINE官方帳號/每周更新》加入好友

 

LINE社群/每日更新》點此加入

簡單好用!一鍵閱讀今日報—自己做今日報App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