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李慶雄夫婦信主後改變極大,所以積極傳福音、分享好消息!(圖/李雪華姐妹 提供)

在屏東鄉村地區經營鋼鐵公司的李慶雄夫婦,已經開放家庭、連續舉行五期幸福小組,前後帶領約17人受洗。傳福音火熱的他們,也係於幸福小組中認識神;會在受洗後立刻開辦,是因他們親身經歷家庭事業都扭轉的極大恩典!

沒有平安喜樂的日子

「以前我很大男人,事情我說了算;因為經營事業很累,所以脾氣也差。」李慶雄回憶。妻子李雪華補充,因為夫婦倆一起工作,每天從早相處到晚,也從早吵到晚,一點芝麻小事都能爭執,家庭氛圍非常差。

 

當時在公司頂樓設了一個「神明廳」,擺放了七尊偶像。他們解釋,因鋼鐵產業存在許多風險,所以每次交易前都要「暫停一下」,先去樓上擲筊問神明,深受迷信的綑綁。「雖然我們一直有賺錢,但都會從其他地方流失,例如司機運貨時發生多次交通事故,必須付賠償金。」李雪華說,那些日子沒有平安喜樂。

 

直到一位福氣教會的區長來向他們買鋼筋,順便邀請他們參加幸福小組,李雪華便先和兒子一起參加,每次結束回家都會轉述信息給丈夫聽,一家人都覺得內容很有道理,於是夫妻便與兩位小孩一起受洗歸主。

李慶雄夫婦積極投入教會服事。(圖/李雪華姐妹 提供)

「我拜了三十年,都被牽著鼻子走,聽了福音才認識這位獨一真神!」李慶雄表示,信主前他的性格易怒,常常像入魔一樣控制不了自己,每次冷靜後仔細想想,根本只是小事,沒必要發怒;身體也長期受到綑綁,經過醫治課程和禱告,如今已經好多了。剛受洗時發生許多爭戰,例如多次在家中使用跑步機時突然斷電,但他們相信耶穌基督已經戰勝世界,所以不懼怕。

 

產業由主掌權最平安

以前做生意會擲筊請示,除偶像後,現在夫妻倆直接用「禱告」交託給神。他們舉例,有一次跟客戶用電話談300噸的鋼筋交易,當下一邊在心裡禱告,最後對方竟然完全沒殺價;即使遇到收入減少,不久後上帝又會「補一大批」生意給他們。

 

此外,每次貨車出發前,他們也會禱告求主保守來返路途平安喜樂,「以前常發生事故,但信主後差很多,讓我們很平安。」李慶雄說,以前這間公司是自己的產業,現在則是屬神的,他們以「僕人式管理」的心態經營;如今每天的進出貨,安排得比從前有秩序多了,明顯感受到神在其中掌權!

 

近期他們公司剛完成整地搬遷,雖然過程繁雜,但神幫助他們按步就班,在平安和喜樂中一一到位;他們用砂石鋪好地後,留了輸送鐵材的空間,赫然發現呈現一個大十字架,彷彿是神印證「耶和華坐著為王」,讓他們感到十分驚喜。

工廠地上的大十字架,是在不經意中呈現出來的。(圖/李雪華姐妹 提供)

家庭氛圍改善

在夫妻關係上,李雪華說從前兩人吵的都是「表面的問題」,周而復始卻找不到真正的問題;但信主後雙方開始讀經禱告,自然而然釋放了不重要的小事,也知道真正的問題所在。「上帝的愛在心中,幫助我們挪去老我;遇到衝突我們懂得用禱告,尋求解決方式,所以感情越來越甜蜜,孩子也更親近我們。」

 

李慶雄回應,因為夫妻一起上教會課程、參加主日崇拜和禱告會,且每天晚上一同靈修一小時,變得無話不談;自己也改變說話方式,每天在神面前認罪悔改,越來越謙卑。發生衝突後,彼此懂得互相道歉,氣氛就緩和了。

 

本屆幸福小組不只夫婦倆在家開,兒子也另外開了一組。在他們傳福音的對象中,不乏信主後生命大幅翻轉的人,有位女士先改變自己的脾氣,進而帶全家受洗,丈夫和堂弟也因此戒除許多長年的惡習,重新振作站立。

 

李雪華表示:「我們從別人的幸福小組得了好處,所以也要開放家庭讓神使用,以此事奉祂、為祂而做,也相信神豐盛的應許!」他們會廣邀客戶參加幸福小組,並每天為他們禱告;李慶雄則說:「傳福音真的很喜樂,尤其看到有人信主和他們的改變,讓我們每天都很興奮!」

 

面對大環境的挑戰,您的行動可以支持今日報堅定走下去 點我奉獻

每日新聞不漏接 立刻加入今日報Telegram頻道! 

Telegram下載+中文化教學》


精選要聞》

遇見危機,三個步驟迎接轉機和祝福! 蕭祥修牧師:拋下包袱,今生和永恆好處都不缺

在加護病房與死亡搏鬥七週,耶穌帶他遊歷天堂花園 奇蹟康復迎接新事業

不要一直站在烏雲下! 擺脫焦慮的15個技巧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