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克安通牧師於「中華天父的心協會」主辦的分享會傳講「神要給無父世代的啟示」。(圖/特約記者陳衿妮)

克安通牧師至今已有3次中COVID-19病毒,他問神為什麼要把他留下來,神回答:「我留你下來是因為,要你做更多的事。

 

對此,他今年的新異象,是想每天都要再多救一個靈魂!

由「中華天父的心協會」主辦的分享會,於上個月24日(感恩節)在台北舉行,克安通牧師於會中分享了「神要給無父世代的啟示」信息。他在信息中指出,現在是一個「正確的時間」,所以我們應該預備好,「潔淨的時刻」已經結束了,已是一個「開啟的時刻」。

 

克安通指出:「現在是一個為我們的下一代,向神呼喊的時刻。因著過去發生的很多事,故而有很多重要的啟示臨到我身上。其中最重要的信息,就是復興要來了,所以你要預備你的孩子。對此,神正在跟我說,衝啊!快快走!因神需要可以跟祂奔跑的人。

 

克安通強調:「我知道這是一個末世,而在末世神的啟示就會來到,這啟示就是為帶給『下一個無父世代的人』。藉此啟示,神給我們有一個機會來服事——從一個『無父的世代』到一個『有父的世代』,從『垃圾』變『珍寶』。

 

上述的啟示,就是神給克安通的呼召,而此事工跟德蕾莎修女所做的事工有點不一樣。他剛開始其事工時,有遇到過德蕾莎修女,她服事窮人、痲瘋病人、街友,那是非常美的事工。

 

但神很清楚的跟克安通說:「你需要興起一個世代是『來為人們哭泣禱告的』,因這個新世代,他們需要的是愛。」也就是說,神呼召他對這些孤兒、遊民、痲瘋病的病人,不只給他們食物、居住的地方、支援,更需要興起他們成為「新世代的領袖」,讓他們成為「禱告的勇士」、「敬拜者」、「看異象的人」、「搖動列國的人」、「震動改變列國的人」!

 

神對克安通說:「我要透過我的兒童們來震動列國!你去街上,撿一些兒童回來,這些孩子要震動列國;他們會禱告、分享禱告、醫治、發預言、帶來末世信息。」

 

「這是我所領受的,這不只是一個慈善事工,去把一些物資給他們而已。而是,神要興起『下一個世代』,站在破口中,來為整個國家來禱告;所以,神給我很多很多的孩童都是一些代禱者、敬拜者。」克安通說。

 

克安通從領受呼召,執行「皇家兒童事工」已經32年了,他一直被呼召就是為了「無父的世代」,而「有父的世代」就是要透過這個「無父的世代」過來。

 

「我很開心神給我這樣的事工,現今,我們的事工成為世界許多事工的代禱。有很多的屬靈領袖,都看到我們的孩子對列國禱告的恩膏,而感到非常驚訝。我的孩子們,如同神所應許的,會搖動列國、會醫治、會傳講、會發預言、會帶來末世信息。很多人被他們這種哭泣禱告的恩膏感動,他們為列國的禱告已經影響全世界了。」克安通指出。

克安通為大家禱告:「有很多人,也想像我們的孩子一樣能有哭泣禱告的恩膏,我要為這些人來禱告——同樣的這種恩膏要臨到你的孩子,他們會比你更多禱告、更有恩膏,也會比你更多的遇見耶穌,且會有天使的造訪,還會有異夢、異象;而且,不只是你的孩子,還有你的孫字輩也都有這樣的應許。

 

甚至你的第四代子孫,也都有你今天禱告的結果,神要興起你跟你的世代成為這個『禱告的世代』,你不見得可以做成,但是你的孩子一定可以做成;當你開始,你的孩子會來完成,你的孩子會比你更有恩膏、能力。今天,我要釋放這樣的恩膏跟能力在你們孩子的身上。奉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 news-details
  • 「中華天父的心協會」理事長黃逸暉長老。(圖/特約記者陳衿妮)

「中華天父的心協會」12月起正式變更為「社團法人」

「中華天父的心協會」理事長黃逸暉長老提到,這三年來因著COVID-19疫情影響,該協會在印度所推廣的學校事工只能被迫停擺,但克安通的感動仍是繼續支付老師薪水。

 

另外,印度因著在疫情中死了很多人,有很多孩子的父母雙亡,因此,克安通還特別收養40個家庭(包括宣教士遺孀及兒女)與150名失去雙親的宣教家庭孩童,故整體事工的開支是增加的。感恩的是,神非常祝福這個事工,每每捐款快用罄時,就會有無名的天使將錢送進來。

 

在會中,克安通提到,他已連中三次COVID-19病毒,他身邊的許多的朋友也都相繼過世,許多有恩膏的器皿也都一個個被神接走了。

 

在這過程中,克安通問神:「祢為什麼要把我留下來?」神回答:「我留你下來是因為,要你做更多的事。」對此,克安通說:「所以,我在今年又有新的異象,我想要每天都再救一個靈魂!

 

因為,現在的印度有很多人口販子,在賣小孩。據知,一個印度小孩可賣10塊美金,被賣的孩子通常都是被賣去「當雛妓」或「賣器官」;通常,當找到她們時,其身上都已經被虐待的很慘了。

 

中華天父的心協會,在台灣已經成立7年了,為了讓協會可以做一些更公開的勸募方式;所以,從12月起已正式變更成為「社團法人中華天父的心協會」,這樣就能跟更多單位來連結勸募,進而能更多的拯救及收養COVID-19疫情之下的孤兒。

 

相關閱讀》

克安通:神的時刻到了!當你領受「為父的心」,神要來完成祂的應許

現在是亞洲先鋒—台灣前進列國時刻!克安通籲:此際亟需「屬靈父母」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