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仙杜拉.賴特.沈(Sandra Wright Shen)是知名台裔美國鋼琴家,願意用音樂播撒福音種子。3月26日舉辦首場《靈感的源頭4》福音音樂會,願愛永不止息。(圖/Sandra 提供 )

一位神學院的學生,走向鋼琴家仙杜拉Sandra說:「妳一定不記得我了。而,我是曾經在嘉義聽完妳的那場音樂會後,舉手決志的;今天我在這裡當學生,準備要成為牧師囉!」

 

Sandra感動並感謝流淚,原來神一直使用她的音樂會,撒福音的種!

仙杜拉.賴特.沈(Sandra Wright Shen)是知名台裔美國鋼琴家,18歲那年作了決志禱告,相信耶穌。其從小就展現極高的音樂天賦,不論是校內或校外比賽常獨占鼇頭。青少年時,奧地利鋼琴家給她的一席話,使她謹記:「要謙卑,要作音樂的僕人,神的恩賜,也要為神所用。」

所以,她渴望以音樂成就為主服事。藉著丈夫Raymond的提議,才有了一次一次感人的鋼琴福音音樂會《靈感的源頭》系列。她早已是知名台裔美國鋼琴家,說起用「音樂家的屬靈生命」傳福音,她仍興奮又感動。

 

她提起巴赫、貝多芬、莫札特、李斯特等著名的音樂家,其戀愛的故事,正是此次演奏的主軸,將偉大音樂家的故事浮現眼前,藉由音樂,悠揚的傳達給人。Sandra興奮表示:「經過疫情後,今年將首次演出第四系列,期能重新讓人再次認識『上帝的愛』,並讓人與人彼此相愛。」

  • news-details
  • 仙杜拉(Sandra )與丈夫Raymond夫妻感情和睦。(圖/Sandra 提供)

每一個人都需要建立關係,無論愛情或親情

她笑說因為疫情時代,身邊的單身男女好像多了起來。也希望藉由音樂與見證,鼓勵現代人無論未婚、已婚,甚至青少年,都需要重新思考什麼是「愛」?學習正確的「經營關係」。

 

她談起自己的另一半Raymond,是「最適合她的」。

並回憶,當初結婚時,師母向她說:「神給女人一個最大的教導,就是『順服』丈夫, 不是這個人值不值得順服,而是以順服神的心來面對。」Sandra深受啟發與鼓勵。兩人順利走入婚姻。

 

丈夫思考充滿「邏輯性」,而她則是情感豐富的「藝術性」,還好能在神的愛裡調和。於是,藉著Raymond的建議,才能真正落實《靈感的源頭》五大系列的福音音樂會。他們兩人至今已走過17年,依然感情融洽。

  • news-details
  • 鋼琴才女Sandra熱愛音樂,用音樂傳福音。(圖/Sandra 提供)

《靈感的源頭》演出灑種,歡呼收割

Sandra分享,多年前第一次受邀來到「嘉義基督教醫院」演出,當時現場人不多,卻有一群學生放學後背著書包,走進會場聆聽。

 

她第一次用音樂傳福音,會場設備不是最好的,音樂效果也平平,她還擔心不夠完美,單單憑藉心裏的感動,鼓起勇氣地問聽眾:「你們願意認識耶穌嗎?」現場好多學生紛紛舉手,願意決志,答應呼召!她大受安慰!

  • news-details
  • 多年來,《靈感的源頭》鋼琴福音音樂會,以聖靈帶領,廣撒福音種子。(圖/Sandra 提供)

多年後(2019)年,Sandra再度受邀來台演奏,前往「台灣神學院」做見證,竟有一位神學院學生,特地前來向她打招呼說:「妳一定不記得我了。我是曾經在嘉義聽完那場音樂會後,舉手決志,今天我在這裡當神學生,準備成為牧師囉!」

 

Sandra流淚感動,相信「萬事互相效力」,她願意用音樂撒種,有人澆灌,神就在人裡面生長!  

 

她持續用鋼琴音樂福音會,讓聖靈帶領,使福音廣傳。

  • news-details
  • Sandra國中(左一)時與母親合照。母女倆感情親密。(圖/Sandra 提供 )

母親離世,神給她安慰與應許

「媽媽是我們屬靈的榜樣!」Sandra說。每一次演出前,都是由母親為她禱告來開啟。姐姐及母親都是她的禱告大軍。

 

Sandra分享,母親80歲後,常常擦上口紅才去就寢,因其自認「不知道耶穌什麼時候來接我,我要預備好,回到神的家去!」

 

而,疫情期間,母親卻病倒了,住進加護病房,還好她心中帶著一首詩歌《呣免驚耶穌在此》


副歌:
呣免驚 耶穌在此
呣免驚 耶穌知影
求主憐憫
給咱面對的勇氣
求主幫助
給咱重新的再起


母親反覆享受詩歌,成為病痛中最大的力量。病危時,母親時而昏迷、時而清醒,醒了就敘述著自己身旁彷彿有耶穌,正伸出雙手環抱她,亦夢到耶穌給她新衣服穿。

  • news-details
  • Sandra(左一)與母親、姐姐喜樂合照。上:母親是屬靈榜樣,常為Sandra禱告。下:母親病危前,兩人互相道愛與道別。(圖/Sandra 提供 )

2020年母親平安歸回天家,Sandra更堅定使用神給的音樂恩賜,繼續投入教育工作,指導學生不僅在音樂上精進琴藝,更舉辦古典音樂夏令營,陪伴參與學生,一同禱告靈修及查經,分享神的福音,期能成為祝福的管道。

  • news-details
  • Sandra繼續投入教育工作,於知名的唐格塢夏令營任教。(圖/Sandra 提供)

前所未有的〈第四系列〉,動人心弦之愛的福音

鋼琴福音音樂會《靈感的源頭》遍及台灣、香港、新加坡、加拿大、英國、中國大陸、瑞士等地區,演出超過數百場次,許多人在音樂會中被神觸摸、感動落淚。

 

今年(2023)預計演出前所未有的〈第四系列〉,分享莫札特的愛情故事、耳疾嚴重的貝多芬是傳統的天主教徒,再加上情感的挫敗,創作兩首「彌撒曲」並依然奮鬥不懈的創作音樂,以及李斯特雖經歷炫麗愛情,成為偉大的音樂革新家,晚年卻全然投身於修道院,終生信奉,成為修士而持守獨身…。

 

Sandra邊彈邊分享音樂作曲家與上帝的愛,讓音樂真正走入人心。盼望有更多人藉著優美樂曲,認識上帝神聖的愛情。《靈感的源頭4》鋼琴福音音樂會將於3月26日(日)14:30首演,歡迎聆聽,讓愛永不止息!


《靈感的源頭4》鋼琴福音音樂會 免費索票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