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RPG復興禱告會實體和線上參與人數約2,300人,由全福會弟兄(右下)帶領敬拜。(圖/記者王詩瑜)

22日,在夏凱納靈糧之家舉辦「RPG復興禱告會」,此次禱告會實體和線上參與人數約2,300人,全國代禱者同心聚集,相信台灣復興來到以前,最好的準備就是合一的禱告!

 

在聖經中,耶穌說:「假冒為善的人哪,你們知道分辨天地的氣色,怎麼不知道分辨這時候呢?」黃國倫牧師分享,基督徒有責任分辨現今局勢,成為這時代的「翻譯者」,分辨出神的心意,並且要拿起屬靈權柄起來爭戰,因為在復興來到以前,必定會經歷爭戰,而神的百姓當合一禱告來得勝!

 

因病停下服事的寇紹恩牧師,也特別到場分享,自己在生病期間,尋求神究竟為何而活?而神卻告訴他:「起來爭戰!」這是一個選擇的時刻,教會要甦醒過來,成為基督的精兵

  • news-details
  • RPG復興禱告會現場眾人火熱投入敬拜,為國禱告。(圖/記者王詩瑜)

基督徒有責任要「分辨」這時刻!

聚會一開始,GOODTV執行長曾國生執行長分享,過去很多先知性牧者,都曾預言台灣的復興,也看見復興以前必有爭戰,現在就是為國禱告的關鍵時刻!

 

接著,101教會黃國倫牧師分享短講,對於現在的情勢,他領受到路加福音12:56的經文,「假冒為善的人哪,你們知道分辨天地的氣色,怎麼不知道分辨這時候呢?

 

「分辨」在原文意思是「翻譯」,他舉例,自己常為國外講員翻譯,大家聽得見神僕人的聲音,卻不明白意思,此時翻譯就是很重要的角色!

 

他領受到神說:「你是假冒為善的人,當大家都在看新冠疫情時,你為何不能翻譯神在這時刻要做的事情?基督徒有責任分辨這世代發生的事情!

  • news-details
  • GOODTV執行長曾國生執行長。(圖/記者王詩瑜)

進入應許之前,必定會經歷爭戰

出埃及最終目的是為了進入迦南地,也就是神的應許、命定。

 

在約書亞記1:15-18經文描述,神應許以色列百姓要進入應許之地,從亞伯拉罕時代開始,直到約書亞時代,才告訴百姓:「三日之內,你們要過約旦河」,而在此之前他們等了400年之久。

 

黃國倫認為,如今台灣也是處在這樣的關鍵時刻,如同聖經中神要十二個支派一起過約旦河、進入應許地,當神的百姓都走在一起才能夠得地為業!

 

但仇敵定會抵死不從,因此要得著所應許的產業,就必須起來爭戰!

 

如果糊裡糊塗過約旦河,但沒有預備要打仗,結局會非常淒慘!」黃國倫提醒,常有一個迷思是:「神應許給的,自然就會臨到」,但其實基督徒是需要起來爭戰的,將仇敵拿走的再次奪回!在復興以前,要付代價打仗,要打仗就必須要合一。

 

最後他引用哥林多後書 10:3-5 來勉勵,「因為我們雖然在血氣中行事,卻不憑着血氣爭戰。 我們爭戰的兵器本不是屬血氣的,乃是在神面前有能力,可以攻破堅固的營壘, 將各樣的計謀,各樣攔阻人認識神的那些自高之事,一概攻破了,又將人所有的心意奪回,使他都順服基督。

 

他曾接受美國基督教媒體採訪,對方表示,面對險惡局勢,台灣的百姓沒有預備好的跡象。那麼教會呢?黃國倫坦言,也在沉睡。

 

我們爭戰不是憑著血氣,所有在物質界要發生的,都會先在靈界發生,我們需要在屬靈界先來禱告得勝!

  • news-details
  • 黃國倫牧師提醒基督徒當懂得分辨現今的時刻,並以屬靈的兵器來爭戰。(圖/記者王詩瑜)

教會要分別出來,為國家守望

101教會李協聰牧師領眾人更深尋求神的心意,很多時候我們只是殷勤工作,卻少了那份「愛」,先知以賽亞說,我們是嘴唇不潔的民,基督徒可能嘴巴讚美神,心卻遠離神!

 

他提醒,在為國家守望前,我們需要先分別出來,活出聖潔!很多時候我們傳講福音沒有能力,是因為我們仍有很多苦毒、不潔,我們不要站在外院,乃是要進入至聖所摸著王的心意,首先就需要向神陳明生命的軟弱與罪!

  • news-details
  • 李協聰牧師提醒教會要分別為聖,為國家來守望。(圖/記者王詩瑜)


這是一個選擇的時刻,你是難民還是精兵?

台北基督之家寇紹恩牧師特別上台分享,這段期間,因生病嚴重,已經暫停所有手中的服事,他不斷問神,如果這些服事都停擺了,要為何而活?

 

此時,神卻告訴他:「起來爭戰!」這是一個選擇的時刻,不是做難民,就是做基督的精兵。

 

他下定決心:「我病很嚴重,但不管我可以活多久,我要站起來打仗,這是抉擇的時刻,教會要醒過來!」在聖經中,聖靈透過以弗所教會講說:「睡著的人要醒過來!」(以弗所書5:14)這不是講給外邦人聽,而是講給基督徒聽。

 

主說,教會醒過來吧,從死裡復活,基督的光要光照我們!在末後時代,求主恩待我們醒過來,讓我們裡面有個回應。」寇紹恩呼籲。

 

劉群茂牧師帶領眾人一同為教會甦醒禱告,如同吹響基甸的號角,從這個聚會開始,帶下改變在全台灣!

 

城市之光教會李家忠牧師禱告:「祢就是萬軍之耶和華,仰望祢的人,什麼好處都不缺,使我們甦醒過來,我們願意來跟隨,用屬靈的兵器來爭戰,祢已經把話語賜給我們,再次甦醒過來、甦醒過來!

  • news-details
  • 台北基督之家寇紹恩牧師,雖病重仍心繫神國度,呼召大家起來爭戰!(圖/記者王詩瑜)

  • news-details
  • 左圖:張以諾牧師禱告,求主拯救台灣,脫離耶洗別的靈。右圖:林淑貞牧師禱告,台灣是神心上的人,守望者當來呼求禱告,因為義人發出的禱告是大有功效!(圖/記者王詩瑜)

天父的心跳將保護台灣

劉群茂牧師分享,啟動復興的列車已經開始,從台北出發,將會繼續啟動。接著,他分享列王紀下19:19經文,「耶和華─我們的神啊,現在求你救我們脫離亞述王的手,使天下萬國都知道惟獨你─耶和華是神!」

 

面對兩岸緊張局勢,基督徒要來到耶和華的殿,這才是最好的策略,這一刻我們就能禱告,求神救我們脫離人的手。

 

他分享加拿大錐子事工先知巴里文施領受的異象,有一團榮美的金粉從天上降到台灣,是主賜下的保護防線,那團東西會跳動,是天父的心跳!主說:「台灣,你當放下,我不會撇下你,台灣你要發出警號,吹起號筒,台灣要成為這時代的催化劑,列國都要留心你的一舉一動!

 

神為何要特別保護台灣?因為台灣關乎華人的命定!「你要為你的命定禱告,我們台灣有一個呼召,仇敵不要我們進入這個呼召,因為會帶給仇敵極大的毀壞!

 

而另一名先知雷克喬納則在異象中,看見台灣變成一艘大船,是堅固的商船,船後有兩條粗纜繩,把大陸帶到開放的海洋,有一個清楚的呼召,是能幫助大陸成為更強大的力量。「失去自由的恐懼不會臨到你們,你們將保有你們的自由和領導地位。」其相信當兩岸華人在靈裡合一時,將會祝福到全世界。

  • news-details
  • 劉群茂牧師分享幾名先知的預言,並勉勵大家一同為台灣的命定來爭戰禱告。(圖/記者王詩瑜)

台灣要成為祝福列國的鑰匙和門戶

最後GOODTV執行長曾國生執行長分享,神給了他幾個負擔,第一就是建造榮耀教會,第二則是男人興起,最後則是媒體興起,也因此他全心在教會配搭,並建立了全福會和好消息電視台。

 

後來,神又把對RPG禱告的異象負擔,放在他心中,因為他相信,這就是台灣復興的關鍵!RPG禱告是以神為中心的禱告,帶來神同在,神同在就帶來個人、家庭、職場的轉化!

 

從楊道諾牧師來台,帶領大家同心合意禱告,因為台灣是神揀選的要成為禱告的台灣、合一的台灣、宣教的台灣,相信台灣就是那把鑰匙和門戶,台灣的復興將成為列國的祝福!

 

此次,在北部為國禱告只是起點,5/27-28將在高雄靈糧堂舉行《熊熊烈焰復興禱告》大會,期盼召聚更多的城市起來禱告,一起守護臺灣、迎向復興!

  • 2023年RPG復興禱告會,相信復興以前必有爭戰,教會當合一呼求。(攝影剪輯/記者王詩瑜)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