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基隆城市祈禱早餐會第一屆圓滿完成,眾教會感動滿滿,願持續用愛轉化基隆全地。(圖/記者吳旻樺)

第一屆「基隆城市祈禱早餐會」,終在眾教會多年禱告並盼望下舉辦,全境超過三分之二的教會共襄盛舉,眾人一致尊榮神,真誠迫切的齊聲禱告,讓神在基隆賜下第一道曙光,相信神的復興之火,已用禱告點燃,神的愛正在充滿基隆全地!

 

崇信教會林富山牧師上台高呼:「這是耶和華所定的日子,我們在其中要高興歡喜。」

29日一早,首屆基隆城市祈禱早餐會開啟,基隆全境超過50間教會共赴盛會,基隆市長謝國樑上台致詞時,提到內心被「神的愛同在」的聚集震撼,必須不住壓抑感動情緒。

 

眾教會禱告並盼望已久的盛會,迴響滿滿

貴格會崇信教會主任牧師林富山,非常喜樂分享:「神在基隆興起一位敬虔愛主的市長謝國樑,是眾人迫切禱告來的。

 

更謙虛地表示,因為是第一次舉辦,沒什麼經驗,籌備期間有非常多的禱告,同時這也是市長想要做的,神也親自祝福祈禱早餐會,才能串連起基隆全地三分之二至少50間教會及各界代表共同參與,這些都是超過所求所想的!

神能照著運行在我們心裡的大力充充足足的成就一切,超過我們所求所想的。

—以弗所3:20

他再說,這不是個熱鬧的活動,乃是用禱告扶持,與神同工的祈禱會!這正是偉大奇妙的神,要做偉大奇妙的事。

  • news-details
  • 貴格會崇信教會主任牧師林富山(左)及基督教貴格會成功教會幸琮政牧師(右)喜樂合影。(圖/記者吳旻樺)

  • news-details
  • 基隆城市祈禱早餐會現場,跨宗派眾教會聚集齊禱,眾牧者喜樂互動。(圖/記者吳旻樺)

iM行動教會松慕強牧師,扶持謝國樑市長歸入主名,一早也特地從台北趕來,他提到有三方面感動:

首先,謝國樑被放神放在領袖的位子上,他仍保持謙卑,總是盡可能參加禱告會、主日聚會,以「弟兄」身分參與一起敬拜神。

 

其次,基隆第一次城市祈禱早餐會,是全新的開始。

 

最後,則是看到整個基隆眾教會合一,看見同樣的異象,基隆從400年前就有福音傳入,現在,更成為一個宣教的基地,得以完成福音的使命,真是滿滿感動。

  • news-details
  • 左至右:成功教會幸琮政牧師、詹斯敦弟兄、iM行動教會松慕強牧師。(圖/記者吳旻樺)

禱告如拼圖,一點一點串起來轉化基隆

祈禱早餐會,開啟基隆很好的機會,使教會成為政府的膀臂,為執政掌權者禱告,並為主做見證、傳揚福音。

 

基督教貴格會成功教會幸琮政牧師,滿臉喜樂受訪說道:「感謝主!很多教會長時間為這個城市禱告,上帝已經在成就,所以一有呼召,就趕快回應,深深相信這個祈禱早餐會,不是人刻意的能力安排,乃是神啟動的!

 

基隆全境各地的禱告、各群組RPG,好像拼圖要一塊一塊拼起來,各教會一件一件串起來,看見神完整的計劃在這裡,而「禱告」是第一塊拼圖,持續為城市禱告守望,看見神在這裡成就。

 

他笑著說:「我們只是看到了呼召,就快快跟上回應。」

  • news-details
  • 左:士林靈糧堂主任牧師劉群茂。右:南亞塑膠董事長王貴雲姊妹,同來共襄盛舉。(圖/記者吳旻樺)

基隆市社會處處長楊玉欣姊妹樂見現場有許多弟兄姊妹共聚一堂,她說:「眾人能為國家,為所有需要,做上帝的小器皿、小僕人,團結一心服事上帝,就好像在人間天堂一樣。特別信仰的力量,是一個最寶貴的社會資產。 」

 

士林靈糧堂主任牧師劉群茂受訪表示,參與盛會的感動,看見謝國樑市長是位敬虔的基督徒,率領舉辦首屆城市祈禱會,是太有價值與意義了。足稱為台灣的典範,教會與執政者能夠密切的同工,一起祝福城市,從台灣頭祝福下來, 成為一個好的結合,能一同打造有愛的城市。就如市長邀請罕見疾病楊玉欣姊妹擔任社會處處長,是很有智慧的。

 

南亞塑膠董事長王貴雲姊妹長年照顧關懷基隆,她參與並說道:「神真的要祝福基隆!神給基隆愛主的基督徒市長,天上的門要開了。因為神說:我就是道路、真理、生命神是聽禱告的,只要神要做的,神就必成就 

  • news-details
  • 靈糧全球使徒性網絡主席周神助牧師(左)及天主教台北總主教鍾安住神父(右),前來扶持基隆第一次舉辦的祈禱早餐會。(圖/記者吳旻樺)

跨宗派的齊禱,基隆成為愛的城市

天主教主教鍾安住帶著會友同來,喜樂參與首屆基隆城市祈禱早餐會,表示有公部門的謝國樑市長、社會處處長楊玉欣,教會也能不分宗派的,有神父、教友們,與牧師們一起祈禱,藉著祈禱,將眾人的心連結一起,讓整個城市都歸向上主,尤其執政掌權者都支持,正是一個很好的福傳的活動,願基隆能成為最有愛心的城市。

 

持續深耕於基隆的許德訓神父,欣見基隆全境都能歸向上主,第一次能在基隆,藉由基督信仰能量,幫助社會帶動正能量,非常受感動!

 

基隆召會三位負責弟兄連袂參加,周德壎弟兄表示,這個祈禱會有很多地方都值得稱許!可說是參與了一場很高品的盛會,處處看見用心。

  • news-details
  • 基隆召會三位負責弟兄連袂參加,依序左起周德壎弟兄、李明智弟兄、邱主恩弟兄,都帶著滿溢的感動與稱許。(圖/記者吳旻樺)

他進一步說,尤其基隆海港是偶像之城,各教會能放下各自宗派的定見,不是為著各自教會興旺,而是一起為著這個整個城市禱告,非常感動,整個度量都被擴大。看見這裡的人 都有神的生命。許多牧者代表領著眾人,大膽向神宣告,相信神喜悅的,神會成就。

 

基隆召會李明智弟兄說道:「合一不只是口號,已經化為行動!」


身為基隆的居民,主的靈在我們的裡面。縱使多年來每年七月傳統宗教勢力的很強,這個祈禱聚集中卻有這麼多愛主的牧者同工、弟兄姊妹,同心合意的禱告,相信基隆要恢復神所命定的心意,成為傳福音的出口海港。

 

基隆召會邱主恩弟兄,從大學時期來到基隆讀書就在此服事神,數十年來在基隆牧會,其見證說道:「神是聽禱告的神,謝國樑市長的設立,是基隆改變的契機,因為市長愛主,而主的愛會改變這地,神的愛必在禱告中,將祝福臨到基隆。」

  • news-details
  • 基隆城市祈禱早餐會第一屆盛會,在眾人「合一」禱告聲中圓滿結束。(圖/記者吳旻樺)

東明長老教會沈俊成牧師以基隆牧會經驗分析道,多年來各自教會都有各自的宣教策略,因著祈禱早餐會而能再一次合一相信這是改變基隆的時刻,眾教會能彼此連結,不是單一教會的翻轉,而是城市復興,教會才復興!

  • news-details
  • 東明長老教會沈俊成牧師(左)及基隆教會胡發宗牧師(右)兩人早早到會預備,喜樂迎接基隆改變的時刻。(圖/記者吳旻樺)

  • news-details
  • 跨宗派眾牧者及敬虔愛主的基隆市長謝國樑,攜手齊禱,讓愛起跑。(圖/記者吳旻樺)

相關閱讀》

50間跨宗派教會合一齊禱!第一屆基隆城市祈禱早餐會,讓愛起跑!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