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高福盟第三屆理事長傳承(圖左)、高雄市長陳其邁、高雄市議員康裕成到場祝賀(圖右)。(圖/記者謝宜彤)

高福盟第三屆理事長傳承!在感恩節的時日,眾教會牧者共百餘人齊聚歡慶,高雄市長、議長市政團隊也前來祝賀!

 

高雄市長陳其邁在當中感恩分享:「任職這三年,若不是上帝的恩典,怎麼可能會完成?一定是有奇蹟!而我就在高雄見證這些奇蹟。高雄是上帝賜福的土地!

 

新任理事楊錫儒牧師亦表示:「盼能藉由高福盟推動『城市福音化』,因為『幸福小組』就是從高雄開始,(相信)高福盟一定可以讓福音成為高雄的祝福!」

第三屆高福盟理事長傳承

今(15)日,高雄基督教福音聯盟協會(高福盟)於右昌教會敬拜中心,主辦「聯禱會感恩節烤豬餐會」,歡慶感恩節,當中包含第三屆高福盟理事長交接,由現任理事長陳見岳牧師,交棒給新任理事長楊錫儒牧師

 

陳見岳感恩分享,很感謝上帝,在感恩節前夕能有機會舉辦這場感恩餐會,高福盟自2017年10月11日創辦邁入第六年,期間與眾教會一起打過婚姻議題的仗、經歷三年疫情過程,當中幫助許多教會走過艱難時刻,能與眾教會合一、經歷許多美好事工,於感恩節這一天,感到無限感恩。

  • news-details
  • 右昌教會敬拜中心。(圖/記者謝宜彤)

  • news-details
  • 現場預備感恩節餐點「烤乳豬」。(圖/記者謝宜彤)

同時感謝已故台中旌旗教會蕭祥修牧師、以及眾弟兄姊妹為高福盟奉獻,使其日漸茁壯。

 

今年11月11日,高福盟選出楊錫儒成為下屆理事長,看見他對於整個高雄市有計畫、有感動,加上幸福小組的推動,帶來城市與國度轉化,期盼高福盟有新的出發。

 

陳見岳提到,現今世界局勢多變,各處有戰爭,同時也看見,台灣正在推動十憶靈魂收割運動,深感「高雄也不能缺席!」未來,在傳福音事工上,高雄亦扮演重要角色,讓基督徒不因世界戰爭而被撒但阻擋靈魂收割。

 

「在過去兩屆中,看到不同教派,積極合一相愛,我更期待未來教會在合一基礎上,能攜手更多福音事工,更多被神使用!今天市長能蒞臨教會,也是對城市有屬靈的影響。」陳見岳感恩道。

 

「前面的路是我們沒有走過的路,我們需要更謙卑與三一神同工、同行,一起來建造主榮耀的教會,一起來傳揚祂救恩的福音,一起來推動祂國度的宣教,一起來轉化這美麗的高雄港都!」

  • news-details
  • 理事長陳見岳牧師。(圖/記者謝宜彤)

陳見岳感動致詞:

2017年10月11日。

高福盟在期待中被生出來!

在困境中被扶起來!

在同心中被壯起來!

六年來,我們

一起打過婚姻議題,

一起抗過疫情,

一起渡過難關;

我們也

一起愛河湧流,

一起同心RPG,

一起合一同行。

凡我所行的,都是為福音的緣故,為要與人同得這福音的好處。

—哥林多前書 9:23

  • news-details
  • 現場共逾百位牧者、傳道、同工參與。(圖/記者謝宜彤)

  • news-details
  • 現場百多人與會。(圖/記者謝宜彤)

楊錫儒牧師接棒第三屆理事長

會中,由高雄靈糧堂顧問牧師駱世雄,頒發高福盟第三屆理事長證書予楊錫儒。楊錫儒表示,自己從高福盟中看見「合一群體」,實為難能可貴。高雄這座城市要被翻轉、福音化,會是漫長過程,然而在當中看到一重要根基,就是高雄眾牧者們都很有心想投入這件事!

 

這是很關鍵的,因為,翻轉城市一定不可能只靠少數幾間教會,定是高雄眾教會為著神的國度,彼此合一前行! 

 

因此,楊錫儒接下來盼能藉由高福盟推動「城市福音化」,相信高雄是被神祝福的城市,祂對高雄有很美的計畫,且「幸福小組」就是從高雄開始。他相信,走在神的心意裡定能成就此事,讓福音成為高雄的祝福。

  • news-details
  • 駱世雄牧師頒獎予新任理事長楊錫儒牧師。(圖/記者謝宜彤)

市長:治理高雄秘訣就是上帝的愛!

本次理事長交接,邀請到高雄市長陳其邁、高雄市康裕成議長、楠梓區公所區長等市政府團隊,前來祝賀。

 

陳其邁感恩分享,擔任市長歷時三年,心得就是「感謝上帝帶領!」

 

今年,《天下雜誌》進行市民調查,高雄市於市政滿意度奪六都之冠,令許多人驚訝不已,曾經的吊車尾,今日成一匹黑馬。

 

陳其邁於任職時期,遇過很多艱難時刻,需要運用到很多智慧,總總艱難常使其感到進行不可能的任務。但,他也發現一樣秘訣,「就是上帝的愛!」

  • news-details
  • 高雄市長陳其邁於台上分享,自己如何經歷「上帝的愛!」(圖/記者謝宜彤)

「這些艱難的計畫、工程,若不是上帝的恩典,怎麼可能會完成?一定是有奇蹟!而我就在高雄見證這些奇蹟。沒有人相信高雄現今市政滿意度會超群,而我在上帝面前也學習到,隨時要更謙卑,要禱告。所以要感謝上帝帶領,高雄是上帝賜福的土地!」陳其邁感恩道。

 

並表示,今年聖誕節祈福活動將與高福盟合作,祈願在未來擔任市長期間,讓高雄市民更能有「信」、有「望」、有「愛」

 

議員康裕成表示:「感謝主讓高雄市有高福盟,透過高福盟帶領,眾教會合一!團結才能促成城市進步與復興,讓我們看見高雄這幾年來的轉變,大家有目共睹,是大家努力讓高雄更好。」

  • news-details
  • 眾人為市長、議長禱告。(圖/記者謝宜彤)

  • news-details
  • 眾人為現場蒞臨慶賀的立委禱告。(圖/記者謝宜彤)

高福盟責任:將福音落實到城市

楊錫儒接受本報採訪時表示,這次自己由大家推舉成為高福盟理事長,深感責任重大,並感受到有神的心意在其中,因為福氣教會於高雄起家幸福小組在高雄萌芽,因而對高雄城市肩負理所當然的責任。

 

未來承接高福盟理事長,使他更多思考,如何將福音落實到城市,並開始架構短期、中期、長期策略。

 

「我覺得這就是神的帶領!我就很勇敢的承擔下來,我會跟高福盟同工一起思考、規劃高福盟接下來的方向。很感謝神,這些年來,透過高福盟能整合各方教會事工,讓『轉化城市』的目標更為明確!相信後面幾年時間,神會在我們當中有奇妙作為!」

  • news-details
  • 眾牧者為楊錫儒牧師禱告。(圖/記者謝宜彤)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