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shutterstock)

你正處於生命的「轉折點」嗎?人常常是在生命的轉折點中面見了神,而在轉折時刻,祂希望我們能夠知道要在身上帶著耶穌的「死」,好讓祂的「生」可以在我們生命當中發生…

家人們,平安!上一周,我談到在早先的安靜時刻裡,神一直讓我看見「轉折」這兩個字。常常人是在生命的轉折點中面見了神,而重要的在轉折時刻,祂希望我們能夠知道要在身上帶著耶穌的「死」,好讓祂的「生」可以在我們生命當中發生。

 

所以當生命面臨到轉折點時,你一定要知道如何將老我死去,也要知道如何將它死得徹底。這確實不是件容易的事,人們總會習慣在還有資源時依靠自己,因此當我在遇到生命中的轉折點時,也常常會思想:「神希望我如何能夠讓生命中那不討祂喜悅的死去?」而藉著過去的時光或事件,神如何帶領我使老我死去,我也在其中看見了神的美好。

 

當我們在2023年裡談到「轉折」時,我們需要更多知道如何在現今環境中治死老我,好讓耶穌的「生」──那復活的大能,得以常常在生命中顯明,你我的生命可以因此常常進入神的同在,常常看見祂奇妙的作為。

 

如果此刻的你正處於生命的「轉折點」中,我要奉主的名來祝福你,求神從施恩座前澆灌下信心在你裡面,不論是心思意念或行為,都能在轉折處愈來愈能看見上帝奇妙的作為,愈來愈能感受到神的能力,求神挪走你裡面一切難當的事,讓你常常可以交托,並且可以看見上帝的恩典。每一次的轉折都是提升你的開始。

 

禱告

天父,我們要再一次感謝祢,持續帶領我們能夠走進祢更深的愛裡。在2023年一開始,求主讓我們都能常常經歷祢的擁抱!

 

為著我們當中正在經歷缺乏或正處在轉折點上的家人來禱告,求祢在施恩座前釋放極深的愛火來燒著每個人,讓我們真知道自己並不孤單,因為祢正與我們同在,特別在這轉折之處,祢要帶領我們勇往直前!甚願主在我們生命中彰顯出榮耀!我主我的神,謝謝祢、讚美祢!

 

(文章授權/李協聰) 

author

李協聰

【鷹計畫Mission Eagle先知性團隊建造】負責人、101教會執行牧師、KUA GLOBAL跨越/101教會先知性事工主責牧者。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