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唐內爾曾是一名脫衣舞男,現在是一名生命教練。(照片來源/Donovan Dee Donnell Facebook)

你不需要為了追求夢想而放棄你的靈魂,有一個神聖的計劃正在等待你,要知道個計劃,你得先知道神!」美國生命教練、基督徒講者和作家—唐內爾(Donovan Dee Donnell),曾是一個為了金錢和五光十色生活,在脫衣舞者俱樂部工具多年的職業舞男,直到有一天,上帝親自對他說話...

有名有錢有車,卻一點也不開心

據《基督教頭條新聞網》報導,上帝在唐內爾最荒唐的時候告訴他,他把上帝賜下的美好恩賜用「錯」了地方。

 

當時,唐內爾結束一場生日派對的服務,剛拿到一大筆錢,他看著自己有名、有車、有錢、有眾人的關注,卻仍舊不快樂。

 

「我不快樂也不滿足,我為了錢脫下我的衣服,就是這樣…生活應該還有別的目的,不應該只是這樣。」不論賺了多少錢、客戶有多喜歡自已,或有多少能出去旅遊、享受奢華生活的機會,唐內爾就是不快樂。

 

直到有一天,上帝親自對他說話。

 

「那天,我自己在旅館安靜坐著,我跟上帝禱告,說:我到底在做什麼?」唐內爾回憶,上帝只給了他幾個字,非常清楚的幾個字:「不要做了。

 

聽到這句話的他,馬上就順服,因知道神說的正確。除了脫衣舞男,他想知道自己還能做什麼?「耶穌說,祂來是要我們得生命,並且得的更豐盛。」唐內爾完全相信,上帝也照他所信的成就!

活出神的創造,領受神聖計畫

我開始不再求自己想要的東西,而是禱告,求上帝讓我領受祂為我預備的。」唐內爾想著,神可以讓他活在1,600年,或是2,077年,但神讓他活在此時此刻,一定有個重要目的,並相信,神要祂的兒女在這世界為祂完成一些事。耶穌也是如此禱告:「願祢的國降臨,願祢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

 

以弗所書2:10告訴基督徒,「我們原是他的工作,在基督耶穌裡造成的,為要叫我們行善,就是神所預備叫我們行的。」唐內爾希望自己參與在此偉大計畫裡,「這是我們活在世上的原因,上帝也揀選了你,並將一切所需能力放在你裡面。

 

他曾因想追求世界目光,出賣靈魂、也迷失自己。但當他知道生命的獨特,知道上帝能藉由他成就許多美事,則毋需再追求世界目光。「上帝會讓我們的獨特之處閃耀發光。」

 

唐內爾於2022年開始 PODCAST 新節目「Imagine Faith Talk」,節目中分享他和另位主持人信仰上的心路歷程。

 

第一集「你不需要為了追求夢想而放棄你的靈魂」,唐內爾藉自身故事勉勵:「有一個神聖的計劃正在等待你,要知道個計劃,你得先知道神!

  • news-details
  • 唐內爾())回到教會後,充滿喜樂,期許自己能活出上帝創造的目的。(照片來源/Donovan Dee Donnell Facebook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