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一場渴望點燃敬拜深度與高度的特會聚集:第一屆敬拜團復興高峰會。(圖/讚美之泉 提供)

你渴望再次為神火熱,經歷敬拜的突破,向世界發出強而有力的讚美聲音嗎?

 

過去兩年,疫情致使許多教會無法實體聚會、人數驟減,敬拜團服事也隨之遭受衝擊,有的敬拜團服事人員越發少,澆熄敬拜動力,甚至散的散、休息的休息,或是再回來敬拜時,失去了合一及昔日散發的熱情。

 

有感於各地華人教會敬拜團隊遇到各樣瓶頸,深見其中需要的讚美之泉,心生負擔於今年暑期舉辦「第一屆敬拜團復興高峰會」,這場渴望點燃敬拜深度與高度的聚集,期待凝聚全台灣敬拜團,齊心在敬拜中更深經歷上帝,湧出新的突破!

呼召敬拜團興起發光,這一場特會為你我而預備

我期待,全台灣的敬拜團可以動起來,帶著敬拜有一個突破!」談及讚美之泉此次舉辦「第一屆敬拜團復興高峰會」的感動,團隊負責人游智婷牧師興奮地說,期待藉此次培訓、及會中敬拜,將敬拜團隊再次連結起來,得到修復與鼓勵。

 

再者,有感華人教會敬拜可以進入更高、更深的層次,盼透過此次聚集,使每位成員親自在敬拜中更深經歷上帝,進而在屬靈和帶領敬拜上有所突破。

 

因而,讚美之泉團隊首度邁出步伐,將於7/30(六)於新加坡、8/14(日)台北,以及8/20(六)高雄,巡迴舉辦「第一屆敬拜團復興高峰會」。

 

共規劃三大部分:

一,敬拜。將帶領與會者一同敬拜,預計有三、四次,含括不同層次、不同類型的敬拜,領眾人親自經歷神同在的敬拜。

 

二,教導。此次特別想談及,帶領會眾敬拜時、如何前進到下一個level(層次),並讓敬拜團親自體驗到。這是有別於以往、較不一樣的內容,「讓敬拜有深度、有高度,這是這一次比較會談到的部分。

 

三,band demo(練團演示)。由讚美之泉團隊實際示範他們如何練團。

  • news-details
  • 讓敬拜有深度、有高度,為此次特會教導重點。圖為香港敬拜讚美培訓特會。(圖/讚美之泉 提供)

重建、醫治與合一,五祕訣帶出敬拜高度及深度

讚美之泉團隊渴望提升華人教會敬拜的高度與深度,避免帶領敬拜時流於形式化,並幫助團隊重建、醫治與合一,此次「敬拜團復興高峰會」課程內容,共有五大主題

 

一,敬拜團的信心建造。讚美和信心哪一個要先?有些人認為,讚美會提升信心,有些人則認為,唱不出來是因為缺乏信心。敬拜團如何發出信心之聲?又該如何帶領基督肢體發出信心的聲音?此課程將告訴與會成員發出聲音的秘訣。

 

二,敬拜團的高度與深度。期幫助敬拜團進入高度和深度的敬拜,非流於形式化。也是此次特會的重點。

 

三,練團的秘訣。讚美之泉團隊將實際示範如何練團。

 

四,敬拜團的合一與建立。敬拜團成員同工的過程,會彼此磨合,甚或產生摩差、衝突...等,該如何原諒、和好與合一?此課程將分享團隊學習的心路。

 

五,帶出神心意的敬拜和水流。

 

以上內容為5小時的密集訓練。

  • news-details
  • 五大主題秘訣,期待幫助與會成員學習帶出神心意的敬拜和水流。圖為香港敬拜讚美培訓特會。(圖/讚美之泉 提供)

再次為神火熱,帶著強而有力讚美聲向世界發聲!

敬拜團復興高峰會是神今年特別放在團隊心中,極重要的一個聚會,希望再次點起敬拜的火。

 

現下,因著外在環境的衝擊與不易,不少敬拜團可能正處於灰心、迷惘時刻,然而,神正在呼召敬拜大軍,再次為祂火熱;神正在呼召敬拜的團隊再次興起發光,帶著強而有力的讚美聲音、宣告禱告的聲音,帶領教會向著世界發聲!

期待凝聚全台灣的敬拜團可以動起來,在敬拜上有一個突破,游智婷牧師勉勵:「我們想要鼓勵大家,帶著整個團隊一起來成長,經歷突破!

 

讚美之泉邀請各城市敬拜團、對敬拜有興趣及具潛力的弟兄姊妹,參與「敬拜團復興高峰會」的屬靈饗宴。特會資訊:(點我進入

  • news-details
  • 神正在呼召敬拜團隊再次為神火熱,興起發光!圖為馬來西亞敬拜讚美培訓特會。(圖/讚美之泉 提供)
  • 讚美之泉盼望透過一系列活動,給予眾教會在敬拜上的祝福。(影片提供 / 讚美之泉、剪輯 / 記者張嘉慧)
  • 讚美之泉第一屆敬拜團復興高峰會宣傳影片。(影片 / 讚美之

【相關閱讀】

勝過世界的屬靈兵器—讚美中信心不斷升起 游智婷牧師:每次唱都想哭

撼動全球屬靈天空的敬拜力量!讚美之泉「聽見」影響數十萬靈魂:榮耀神就在這裡、眼淚流不停

合一創舉!讚美之泉Feat. 天韻、約書亞、柳子駿、行道會 合體新歌鼓勵你我《盡情地微笑》

游智婷牧師:當你是真的Highest Praise,仇敵嚇死了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