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想要好好睡一覺...4個晚安禱告祝你好眠

有多久沒有好好睡一覺了?多久沒體會過「睡到飽」的感覺?別撐了,做個睡前禱告吧!向神好好說聲晚安...
 
  • news-details
  • 別再數羊了,耶穌是最貼心的好朋友,也是最慈愛的牧羊人,祂說過一天的難處一天當就夠了。以下4則晚安禱告幫助長期失眠者進入神同在的安息中,放鬆地好好睡去!
     
  • news-details
  • 1.感恩祈福的晚安禱告

    親愛的耶穌,感謝祢如此地愛我,我的每根頭髮,祢都細數過,我的需求祢都明瞭。求祢原諒我,今天所做的若有不蒙祢喜悅的,求祢饒恕與憐憫。每天我都需要祢的幫助,感謝祢每日加添能力,賜下源源不絕屬天的力量。感謝祢讓我明白,再艱難的事情,只要有祢的同在,都可以成為可能。

     

    祢說我就像羊一樣,祢像牧羊人一樣帶領我保護我。祢知道我的名字,祢讓我感受到特別的被愛。當我受傷時,祢醫治我,恢復我,讓我再次感覺美好。

     

    感謝祢賜下聖經,感謝祢讓我在生活中都有祢的帶領,都有祢隨時的幫助,使我可以一天比一天更像祢。感謝祢賜福給我們每個人,並幫助我們懂得彼此相愛,知道祢愛我們,更勝於愛祢自己,感謝祢為我們捨己。感謝祢帶領今天到我身邊的每個人,所有社會上維持秩序幫助我的每個人:家人、老師、醫生、警察和消防員——還有更多。願他們每個人都擁有祢所賜的平安,出入蒙福。

     

    感謝上帝,保守看顧我的家人和我的家,讓我們有一個平安的夜晚。願祢差派天使天軍守護看顧我們一家人的平安,今夜安息入睡,平靜安穩到天亮,奉耶穌的名祈求,阿們。
  • news-details
  • 2.面臨艱難的晚安禱告

    慈愛的天父,我的心發沉,我的眼皮沉重,幾乎抬不起來,我只能大聲呼求祢,求祢拯救我,保護我如同祢眼中的瞳人。求祢在今晚賜下祢的恩典,幫助我明白祢在我今天所經歷的艱難之中,祢與我同在。

     

    即使我看不到祢,感受不到祢,但我知道祢與我同在。祢必不撇下我,也不丟棄我,祢是與我同在的神。求祢幫助我,永遠記住,不管今天發生什麼事情,祢都不會感到驚訝或措手不及,因為祢是掌權的神。求祢原諒我對這一天的恐懼,原諒我今天對祢失去信心。祢必堅固我,我必幫助我,祢必用祢公義的右手扶持我,因為祢是我的神。

     

    求祢原諒我的抱怨和嘀咕,不斷訴說著這一天有多艱難。原諒我—經常忘記祢和我在一起。原諒我—忘記耶穌基督為我所做的救贖,而忘記了「我是誰」。原諒我—沒有謹記因著福音而擁有的榮耀、真理和永恆的生命。

     

    阿爸天父,懇求祢垂聽我的祈求,在這艱難的日子裡,賜給我福音的永恆盼望,幫助我緊緊抓住祢的恩典、智慧和力量,幫助我定睛仰望祢,而不去看世界。

     

    幫助我將一切的勞苦愁煩都卸給祢,讓我平靜安穩地躺臥在祢的懷裡,安靜地入睡,祢與我同在,奉耶穌的名,阿們。
  • news-details
  • 3.焦慮不安的晚安禱告

    親愛的耶穌,求祢幫助將一切的憂慮卸給祢,相信祢必掌權。求聖靈膏抺賜下安息的力量,砍斷白天的情緒企圖掌控我夜晚的思緒,我將接下來的睡眠完全交託給祢。

     

    喚醒我數算過去祢為我身上彰顯的每一件神蹟奇事,幫助我每天想起祢的恩典,並永遠記住祢的恩典,我要天天稱頌讚美祢,因祢在我生命中的信實、守約、施慈愛。

     

    我要將白天的難處所帶來的擔憂卸給祢,謝謝祢是憐憫我的神,我要安穩地睡在祢的懷裡,祢的寶血潔淨更新我,重新對齊祢,我躺下、睡著、醒來,都要讚美祢,因我擁有祢所賜的出乎意料的平安與喜樂。

     

    明天醒來,將是美好一天的開始,謝謝耶穌每天都是我生命的主宰。感謝讚美祢,奉耶穌的名,阿們。
  • news-details
  • 4.赦罪防護的晚安禱告

    慈愛的上帝,感謝祢這一天像盾牌一樣保護我,在我面對意外事故,心中充滿不平安時,祢以特殊方式照顧我,過去風聞有祢,如今親眼見祢,因祢與我同在。即使外面的環境看似充滿危機風暴,但在祢的裡面我有平安。

     

    求祢原諒我,有時忘記祢的真理,習慣以我自己的方式行事,不知不覺地陷入罪裡,成為仇敵攻擊的破口,求祢饒恕和赦罪。求祢憐憫指引我走回正途,走在祢的祝福和良善中,我的腳步因祢的良善和愛更堅定。

     

    求祢用臉光照我,成為我腳前的燈、路上的光,祢的恩惠沒有盡頭,持續帶領我前方的路。求祢為我和我所愛的人,打開符合真理的門,遠離罪的誘惑。求祢賜給我一顆智慧的心,聆聽祢的聲音,並賜給我恩典,保護我免受仇敵的傷害。

     

    求祢今晚保護我,幫助我好好地休息,讓我安靜的入夢,差派天使天軍在我四圍設下保護的屏障,整夜保護我,一覺到天亮。奉耶穌的名,阿們。
分享
意見反應